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成日与金赫拉的合作片段被挖出,还是血腥指数爆表的戏份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460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话题热剧《黑暗荣耀》演员们的「前世今生」纷纷被起底!郑成日(郑星一)不久前才被发现与朴成勋都是「健龙卫」出身,最近又被挖出与金赫拉的合作片段,还是血腥指数爆表的戏份,原来河度领之前曾被李蓑罗拖去厕所咬死(误),真的太凶残啦

郑成日在《黑暗荣耀》饰演恶毒女二朴涎镇(林智妍 饰)丈夫「河度领」,成熟稳重之下也有着黑化的一面,被编剧金银淑形容是「很nice的狗崽子」,而金赫拉则饰演霸凌团之一的毒虫千金「李蓑罗」。两人在剧中其实几乎没有什么对手戏,没想到更早以前却有着相当「激烈」的缘分啊~

郑成日与金赫拉结下缘分的作品便是由李栋旭、魏河俊(魏嘏隽)主演的电视剧《邪恶与疯狂/Bad and Crazy》,郑成日在剧中饰演青少年保护所的心理咨询师,外表温文儒雅的他实际上是对青少年们进行心理操控的大反派「郑允浩」,而金赫拉则饰演心狠手辣却重情义(?)的毒品组织首领「龙社长」。

剧中,郑允浩在对付男主角的过程中也牵扯上了毒品组织,他将前来调查的龙社长的手下灭口,让龙社长勃然大怒,不惜反过来与男主角连手也要为手下复仇!于是在大结局中,龙社长堵到了正在上厕所的郑允浩,她从背后用力勒住他,并朝他的脖子狠狠咬了下去!最后,龙社长独自一人走出来,满嘴都是血,看来郑允浩是凶多吉少…

小编看了这个片段之后简直吓坏,没想到李蓑罗战斗力这么强,直接把涎镇老公咬杀(误)XD 网友们也表示「之前看这部完全没认出是她」、「郑成日和金赫拉都是剧抛脸啊」、「涎镇啊 妳老公被妳朋友咬死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成日与金赫拉的合作片段被挖出,还是血腥指数爆表的戏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