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妻子送进精神病院!这位Kpop第一代音乐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46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玄振英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被妻子送去精神病院接受治疗、被诊断为人格障碍的过往,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在25日播出的KBS 2TV《做家务的男人们2》中,韩国第一代嘻哈音乐人、制作人玄振英和他的妻子吴瑞云作为新的“家务男”夫妇出演。

节目中,玄振英待在已经搬来3个月但依然没有整理完的房间里制作音乐,看不下去的妻子吴瑞云想替他整理一下,玄振英却说“别唠叨了”,对妻子乱碰自己的东西表现出了负面的态度。

当吴瑞云想要扔掉玄振英用了20年的旧笔记本时,玄振英立即大吼道:“为什么要扔掉这个,你不记得这个笔记本了吗?这是你把我送到精神病院时用的”。

后来接受制作组采访时,玄振英解释道:“2002年我出现了严重的恐慌障碍和抑郁症状。妻子在第4张专辑发行当天把我送到了精神病院。当时心情特别不好”。

他接着说:“我小时候就有‘经常闯祸’的标签,(害怕)现在连‘精神病’的标签都贴上,所以对妻子说不能去精神病院。但妻子说不去精神病院就不和我结婚。因为不想和妻子分手就去了”。

在医院接受恐慌障碍和抑郁症治疗的过程中,玄振英被诊断为患有人格障碍,根源则可能是他年仅14岁时母亲的离世:“(医生说)我应该是当时受到了冲击,因此人性和人格停止了成长”。

妻子吴瑞云每天都坚持对玄振英进行指导训练。尽管如此,玄振英还是常常做出对驾驶过程中插进来的车辆进行辱骂、误以为对方是学生而干涉20多岁年轻人吸烟、对一起站在舞台上的后辈们大发雷霆等过激行为,每当这时都需要吴瑞云出面制止。

节目采访中,吴瑞云表示希望丈夫“不要太暴躁,要亲切地对待别人,不要挨骂”,而玄振英也表示自己会努力,不让妻子担心。

玄振英本名许玄锡,出生于1971年,出道前是曾在梨泰院洞夜总会moon night等地活动的韩国第一代B-Boy。1990年,玄振英发表首张专辑出道,1992年凭借《模糊记忆中的你》一曲名声大噪。玄振英与徐太志和孩子们、DEUX等艺人一样,被认为是K-POP的先驱者之一,也是他们中最先出现并崭露头角的人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妻子送进精神病院!这位Kpop第一代音乐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