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14年,曾以整容告白出名,如今他是大众眼中的实力派综艺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204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帝国之子出身的成员黄光熙15日出演了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以下简称《U-Quiz》),并在节目中回忆起曾经组合时期的艺人生活以及作为《无限挑战》固定成员后受到指责和正面突破的瞬间。

聊起黄光熙选择成为爱豆的原因,他回忆起学生时代因自己喜爱在才艺展示时跳舞,之后还加入了人气很高的拉拉队,由此开启了五年的练习生生活。

17岁开始练习生生活的黄光熙,在经历了五年的练习生生涯后终于以帝国之子的成员出道,然而赋予他的分量却只有3秒。黄光熙也在《U-Quiz》上最初表达了对于这一点的真实想法:十分伤心。怀揣着想要展现帅气表演的梦想,努力练习唱歌跳舞,结果出道曲拿到手的part只有3秒。想着下张专辑个人分量会多一些,但始终是3秒、5秒、7秒这样……

面对极少的分量安排,黄光熙认为是自己没有好好展现,也让他明白出道了并不意味着结束,只有努力去表现才能获得关注。

而让黄光熙获得大众关注的契机是在《强心脏》上大方公开自己整容的事实,对曾经坦率的告白举动,他表示:“其实以爱豆形象去聊整容,没什么好处。但即使隐藏,旧照也会被扒出来,与其这样不如直接说出来”,“自己作为组合代表出演综艺,个人有趣的话,成员们也会受到关注”,因此选择亲自以趣味的口吻公开自己的整容故事。

因为在综艺节目中大放异彩并受到认可的黄光熙受到更多韩国综艺节目的邀约,出演了许多人气综艺:《无限挑战》、《我们结婚了》,担任了《人气歌谣》MC等,还获得了演艺大赏新人奖。但是在他作为《无限挑战》固定成员出演综艺初期,受到观众们的严厉批评,甚至有要求让他综艺“下车”。尽管如此,黄光熙仍旧是咬牙坚持,花了很长时间适应,通过在节目中的努力付出扭转了大众对他的看法。

MC也称赞道:“在这个变化无常的演艺圈里能坚持10年以上,没有实力做后盾是做不到的。(黄光熙)马上就要迎来盛开的时期了”。

网友们也十分赞同,也称赞黄光熙艺能感很棒,很有sense,是大家的维他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14年,曾以整容告白出名,如今他是大众眼中的实力派综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