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突然宣布结婚!昨天再次被韩媒关注恋情,今天两人直接公开婚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32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某艺人通过个人ins公开了参加熟人孩子周岁宴的相关照片,因为照片中出现了李多海和Se7en同框的身影,所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媒体的争相报道。

今年是韩国艺人李多海和Se7en相恋的第八年,正当大家感叹两人恋爱第八年感情依旧稳定时,3月20日上午李多海和Se7en分别通过个人ins发表手写信,宣布了两人将在今年5月6日结婚的消息,同时也公开了婚纱照。

当得知两人结婚的消息后,他们的好友、粉丝都纷纷为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说起李多海和Se7en的恋情,原本是Se7en先对李多海抱有的好感,在共同好友演员崔星俊的牵线下,Se7en才主动出击向李多海多次发出约会邀请,2016年Se7en在李多海的生日派对(4月)上向其告白,两人最终才确定交往。

2016年9月李多海与Se7en被偶遇在泰国旅游约会后恋情首次曝光,随后双方果断地承认了恋情。公开恋爱后两人开始大方约会,也有粉丝多次偶遇两人外出旅游等。但他们从来没有在社交平台发过情侣合照,只是每次上节目时两人都会简单透露一下双方的感情状况。

不过2021年李多海与Se7en也曾面临过感情危机,甚至差点分手。多亏了双方家人都很看好他们的恋情,最终两人才得以和好。大家常说最能证明感情好的方式就是看一个人的状态,而今年即将满39岁的李多海脸上完全看不出年龄的痕迹,一直都保持着开心快乐。

其实从李多海&Se7en偶尔分享的日常照也能看出,两人经常一同出去旅行,只是没有公开合照而已。

自2018年李多海主演的《善良魔女传》播出后,她已经五年没出演新剧。目前李多海正在担任SBS FiL《Beauty-Full》综艺节目的MC,今年3月初李多海还与新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之后她是否会带来新作品也让大众感到非常期待。再次祝贺李多海和Se7en恋爱长跑8年后终于修成正果,恭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突然宣布结婚!昨天再次被韩媒关注恋情,今天两人直接公开婚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