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多海、SE7EN官宣结婚,真的很难说祝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没有谁不喜欢《我的女孩》里的李多海,尽管沉迷于整容后的她和周幼琳没有多少相像的地方,没有谁不记得《宫s》里流落民间的皇太弟李煦,尽管这部续集和《宫》人气相差悬殊,但SE7EN的少年气不可否认。然后李多海和SE7EN官宣5月份结婚,但是真的很难说祝福。

2005年的童话爱情神剧《我的女孩》家喻户晓,和2004年宋慧乔、rain主演的《浪漫满屋》不相上下,配上殿堂级的bgm《never say goodbye》,是多少人的童年回忆,甚至随便打开一集就会不断看下去的程度,薛功灿和周幼琳又是多少人的韩剧白月光cp。

4位主演李栋旭、李多海、朴诗研、李准基任意一位都是在娱乐圈拥有足够地位的人,两位男士倒是洁身自好,李栋旭不仅作品节节高升,冻龄的状态也时常令人羡慕;李准基更是不用多说,年轻时到现在一直颜值在线、状态饱满,更重要的是,两位不仅事业心重、人品备受好评,私生活也干净的无可挑剔,都是天菜一般的存在。

而李多海和朴诗研,一位整容上瘾,一位吸毒上瘾,大好事业被亲手断送。李多海饰演的周幼琳滑头又可爱,她明明是身高170的模特选手,却把周幼琳演成了一个小可爱,让薛功灿爱不释手,宁愿放弃美女网球选手的前女友金世萱,也让屏幕前的观众18年来都念念不忘,可见,李多海的演技是生动、形象,能够让人共情的。

如果按照正常的人生剧本,如今她应该走到接近宋慧乔,至少是一线明星的位置,但为什么如今拍个电视剧都有些困难呢?确实韩国非常内卷颜值,但是有作品傍身,不应该把自己整成那么明显的整容脸,以至于无法上镜而逐渐网红化,果真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我的女孩》之后,她就没有再出现过多么惊天动地的作品了。《Hello小姐》、《不汗党》、《再见雷普利小姐》、《酒店之王》等等,看得出来有在往实力作品上转型,但也就是饿不死但没有多少加持的程度。

2012年和李某合作的《爱的蜜方》,甚至还被合作演员一直说受情伤说了很久。总之,她是整容失败的典范,如果按照朴敏英这样的路子发展,其实口碑也不会落得如今这样。

新郎SE7EN口碑比她还要差许多。首先是和高中时期就在一起的女朋友朴韩星交往的12年中,一直被大家看成情侣典范,结果在服兵役期间,被拍到出门找服务,一夜之间形象尽毁。

当然和女友也走到分手的地步,2014年末分手,2016年初就被李多海接盘,所以大家怎么可能会祝福,其实想说“姐姐再想想吧”,但是他们已经交往8年时间,那些黑料,那些外界都知道的事情李多海全部包容,粉丝也懒得再说什么。

关键朴寒星,浪费了12年之后,后来找的老公也是垃圾的不行,和胜利事件关系不浅,可她还是选择原谅,大家都莫名很心疼这位姐姐,怎么总是遇人不淑。悲剧色彩浓厚的人生,意难平的不是主人公,而是吃瓜群众。

SE7EN在不良事件之前的形象其实非常好,偶像歌手的事业很出色,同时还出演了《宫s》这部电视剧,朴信惠当时还是女二号,而SE7EN是具有特殊的YG旗下的歌手,当时的他看起来也是小鲜肉一枚,只不过后来的事情发生以后,在大家眼中怎么看都是油腻大叔。

李多海和SE7EN算是在人生不顺利的时候遇到的,对彼此来说都是救命稻草一样的存在,所以惺惺相惜。正值人生低谷期,众人的吐沫星子,粉丝的离开,可能能依靠的只有彼此,如果这么看他们就是最合适且互相珍惜的人。

不管未来这段婚姻会走到什么程度,还是想说,姐姐,结婚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多海、SE7EN官宣结婚,真的很难说祝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