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允儿出席雅诗兰黛在首尔举办的大型活动,她身穿白色的紧身洋装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419次浏览 0个评论

林允儿出道15年,模样几乎没变。

韩国女星林允儿从17岁加入女团“少女时代”正式出道,身材纤细、长相甜美的她,如今32岁但气质仍如少女,她日前出席保养品活动,大秀零瑕疵肌肤,大头照曝光,被粉丝大赞是学生照。

林允儿一直是少女时代最活跃的成员,这几年她影视作品不断,和男神玄彬共同合作的《机密同盟》展现她的喜剧天分,凭著亮丽的外型和超高人气,让她满手代言,她将精品品牌MIU MIU诠释得性感又甜美,完美肌肤代言起保养品牌雅诗兰黛也超有说服力。

林允儿出席雅诗兰黛活动。

肌肤完美的林允儿,代言保养品很有说服力。

日前她出席雅诗兰黛在首尔举办的大型活动,她身穿白色紧身洋装,大挖肩设计让她露出完美肩线和零瑕疵的天鹅颈,一双修长美腿更是吸睛,长髮披肩的模样清纯如学生。她在活动中拍起大头照,照片一出粉丝大赞根本是高中女生,“少女时代”时期的林允儿和现在一模一样,尤其是甜美笑容还是一样很有杀伤力!

林允儿的大头照清纯如高中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允儿出席雅诗兰黛在首尔举办的大型活动,她身穿白色的紧身洋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