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恋综海后要复出?经历装富婆·穿假货争议后直接签了影帝公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297次浏览 0个评论

她的复出大众能接受?

你们还记得宋智雅吗?去年年初,宋智雅因出演韩国恋爱综艺《单身即地狱》名声大噪,但随即又因为被扒出使用假名牌而迅速陨落。

宋智雅是一名模特兼网红,运营着自己的YouTube频道——“free智雅”,在上面分享美妆、穿搭等自己的日常。

在《单身即地狱》第一期播出后,她凭借自己可爱又性感的外貌以及自信又大方的性格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不仅韩国媒体对她频频报道,中国网络平台中也尽是称赞她美貌、气质、与身材的热帖,有网友将她誉为韩国的“纯欲天花板”。

在这样的高人气下宋智雅几乎成了半个艺人,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接连录制了《全知干预视角》和《认识的哥哥》,她SNS广告宣传的价格也水涨船高。

可以说原本宋智雅的前途一片光明,甚至将来都有可能出演影视作品成为一名真正的艺人,但可惜这一切都因为“虚荣心”毁了……

宋智雅出名后人们对她的关注增加了很多,一些女性开始欣赏并模仿她的穿搭,没想到她本人竟因此而翻车。

韩国一名网友将宋智雅佩戴着梵克雅宝四叶草项链的照片上传到了某奢侈品牌论坛,询问其佩戴的是什么尺寸,没想到得到的回复都是:“好像不是正品”、“吊坠和链条的连接处和正品不一样”、“她戴的是假货吧”……

韩国某YouTube频道也发出视频,称宋智雅在INS照片以及《单身即地狱》中穿着使用的名牌很多都是假货。该YouTube频道将宋智雅穿的名牌服饰和其他艺人穿的以及官网售卖的做了对比,结果都有细微的差别。

对此,宋智雅方面承认了使用假货,同时开始删除SNS中有关假货的内容。不过网友们并没有就此停止,反而扒出了更多宋智雅使用假货的痕迹。

受假货争议影响,宋智雅录制的综艺节目在播出时剪辑掉了她那部分,自此她中断了演艺活动。虽然几个月后宋智雅试图通过捐款来挽回自己形象以及复出,但是大众并不支持。

今年1月,宋智雅与原来的经纪公司HYOWON CNC终止了合约,“free智雅”的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

本月15日,韩媒报道称宋智雅即将与影帝宋康昊的所属公司Sublime签约,Sublime方面称:“正在积极探讨与宋智雅的专属合约。”

好家伙,看来这姐是真的要复出了!

尽管每次她传出复出的风声,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嫌弃”,但在部分网友眼中宋智雅还是恋综女嘉宾的标杆。在其他恋综中出现类似人设的女嘉宾时,总有网友会评论一句——“不如宋智雅”。

大概就是一种“她不在江湖,但江湖上还有着她的传说”的感觉。你们欢迎她复出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恋综海后要复出?经历装富婆·穿假货争议后直接签了影帝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