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本月少女4位经纪约胜诉成员找到新东家,风雨过后见彩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23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本月少女4位成功打赢经纪约官司的前成员签约新东家啦!

3月17日,韩国才成立不久的小型娱乐经纪公司MODHAUS宣布与前本月少女金定恩、崔艺林、田姬振、郑真率四位成员签订了专属合约,终于让这几位深受前东家打压的成员有了喘息之机。

自从去年本月少女前人气成员CHUU公开曝光遭遇公司无理打压和工作一年零收入之后,引起韩网的广泛讨论。尤其是在有韩国网友整理出CHUU一年拍摄的广告代言和活动数量,让大量网友纷纷惊叹如此努力工作的一位女艺人,竟然工作一年没有任何薪酬,狂批经纪公司BLOCK BERRY CREATIVE是吸血鬼黑社会,连带着本月少女其他成员的形象也深受影响。

而在CHUU与老东家就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之际,本月少女除去贤真、黄珈熙外,其他9位成员在2022年年底集体提出要求终止与老东家的签订的合约申请,不仅很大程度清洗了BLOCK BERRY CREATIVE在这期间对CHUU提出的“傲慢无礼打骂工作人员”等各种人性抹黑,也不禁让大量网友质疑这家经纪公司到底私下对艺人有多苛刻,才会惹出这样难堪的场面。

而在今年1月13日,本月少女9位成员集体申请与老东家解约的官司结果出炉,不过没出现非常完美的局面,而是出现了一部分成员胜诉,一部分成员败诉的局面。而胜诉的成员就是今日官宣签约新经纪公司的金定恩、崔艺林、田姬振、郑真率,而汝真、夏瑟…五位成员则遗憾败诉,还需维持与老东家的合约。

消息一出,在大量韩国网友为4位逃脱囚笼成员欢呼庆祝之际,也再次纷纷表达了对BLOCK BERRY CREATIVE的抵制。而汝真、夏瑟…五位成员也对外表示将继续选择和老东家打官司解约。而面对这种不利情况,BLOCK BERRY CREATIVE选择以资本的力量“杀鸡骇猴”,向韩国相关演艺机构提出对CHUU、金定恩..五位成功出走人员下达“封杀令”!

而看到BLOCK BERRY CREATIVE难堪的丑态,不仅再次引起大量韩国网友对其进行抵制,也成功引起大量韩国底层艺人的抵制。而且本月少女最后剩下的两位成员贤真、黄珈熙看到这种状况,也提出了申请与老东家解约,让BLOCK BERRY CREATIVE在舆论层面彻底坐实了是一家无良公司的形象。

就在不少人担心本月少女成员事业发展安危之际,传来四位已经胜诉签约新公司的消息,无疑是缓解了本月少女独身对抗资本的局面,也让她们以后与老东家发生法律纠纷之后有了可以依靠的对象。

据悉,选择与金定恩、崔艺林、田姬振、郑真率四人签约的MODHAUS是一家在2021年成立的小型娱乐公司,不过公司代表郑炳基不仅是韩国知名制作人,也曾在JYP、WOOLLIM等知名韩国娱乐公司担任高层,最重要的是跳出来发展的他还获得了三星的支持,所以他此时选择接纳他一手打造的本月少女前成员,无疑是想花资源大力发展她们用成熟的女偶像短时间打造出一个公司招牌。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本月少女4位经纪约胜诉成员找到新东家,风雨过后见彩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