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方时赫表示KPOP出现危机,是因为BTS不在,想让BTS在2025回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方时赫为了稳定股价再度拉踩自家男团BTS,他在回应收购SM娱乐失败的时候,直言KPOP停止发展,面临危机,就是因为没有BTS,所以自己努力让BTS在2025年全球重启活动,这波言论直接遭到了广大韩流网友的炮轰,确实BTS足够出色和强势,但不能说没有BTS,KPOP就摇摇欲坠,这多少对前后辈有点不太礼貌了。

当然这和BTS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就是单纯方时赫的傲慢言论,说白了就是方时赫慌了,尤其是在收购SM娱乐失败之后,本来HYBE想通过收购SM娱乐的方式,让公司在BTS暂停组合活动之后能保持最起码的体面,但现在他们的算盘落空了,于是便想通过画饼的方式稳住HYBE的股价,当然他们想让BTS在2025年回归也是真心的。

大家可能无法想象,HYBE在BTS暂停组合活动之后的纯利润差距有多大,就这么说吧,HYBE在2021年的纯利润为1408亿韩元,而到了2022年就只有480亿了,要知道这还是BTS在2022年活动一段时间才有的数据,这已经不是数据腰斩了,而是只剩下了零头,而且这样的数据已经低于SM和JYP了。

也就是说,HYBE在有BTS的情况下,公司的纯利润可以超过韩流三大娱乐公司SM,JYP和YG的总和,但在没有BTS的情况下,就只能排在SM和JYP的后面,要知道这还是HYBE吃到部分BTS红利的情况下得到的排名,再加上SM和JYP在2022年的发展还不顺利,此消彼长,HYBE过于依赖BTS,完全就是靠BTS吃饭。

现在方时赫拿BTS来拉仇恨,无非就是死鸭子嘴硬,他的目的非常简单,还是想要收购更多的娱乐公司,让HYBE变得更加强大,摆脱自己靠BTS吃饭的尴尬局面,可惜方时赫没有那个能力,此前HYBE和KaKao就收购SM娱乐的问题拉仇了那么久,但是稍微了解韩流的人,都知道HYBE从始至终就毫无胜算。

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HYBE是暴发户,而KaKao是真正的财阀,这就像KaKao在回应中说的那样,无论HYBE出多高的价格,自己都能出比HYBE更高的价格,显然HYBE斗不过人家,甚至收购SM娱乐还是要贷款才行,这两家公司完全就不是一个体量的,所以方时赫就是单纯都被李秀满给套路了。

稍微了解股市的人,就应该知道,HYBE在成为SM娱乐第一大股东之后,失去公司经营权是有多么的难受,也就是说持有最多股份的他们只能拿分红,说白了就是自己大量的钱被套牢了,这对HYBE来说是不能接受的,而且现在他们想卖掉SM娱乐的股票都做不到,因为现在SM娱乐的股票跌得非常惨,卖了就是赔钱。

其实方时赫最开始想的非常简单,那就是通过收购SM娱乐,占据韩流85%的音源市场,借此去和全球三大唱片公司索尼,华纳和环球去肩并肩,这也是为什么方时赫会说出,KPOP危机的解除方式,是要在韩国拥有像三星那样的全球娱乐公司,说白了就是想让自己成为全球娱乐公司,可惜KaKao不允许。

此次方时赫的言论完全就是将BTS的成员架在火上烤,首先KPOP离了谁都可以正常发展,而且现在KPOP也并没有像方时赫说的那样,停止发展和面临危机,可以发现现在韩流爱豆组合在去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甚至还迎来了女团盛世,小编完全没看出KPOP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让方时赫如此犯愁,说白了就是单纯的BTS服役了呗。

尤其是BTS的崛起,也是站在前辈的肩膀上做到的,确实就像BTS粉丝所说的,KPOP以前只是在亚洲火,是BTS让KPOP在欧美火了起来,可是粉丝不要忘了,不是前辈们走出韩国,进入亚洲,BTS又怎么有闯美契机的,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前辈搭建好的阶梯,既然踩了就不要去忽视她们。

其实在BTS成功之前,KPOP依然非常精彩,而且也是蓬勃发展的局面,而在BTS暂停组合活动之后,KPOP也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颓势,当然这是除了HYBE之外,去年韩流的KPOP作品在海外的成绩是非常强势的,这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而且KPOP在海外的演唱会也非常成功,没看出方时赫口中的那么不堪。

至于方时赫口中的BTS在2025年回归,其实这是非常不合理的情况,除非就是等队内的几位大哥服役完成之后,并在年龄小的成员还未服役之前,找一个时间差,让BTS插空完成一次完整体回归,就像此次EXO的回归一样,也就是即便BTS在2025年重启活动,也只是回归一次。

所以说方时赫所说的,BTS在2025年全面回归是不现实,回归可以通过成员服役时间差做大,全面回归是指所有成员都完全服役,这是不可能的,除非BTS的成员都在今年去服役,这才有能出现方时赫所说的那种情况,小编最怕的就是,方时赫为了自己的私欲,真会去逼BTS的成员一起去服役,这要这样,那对年龄小的成员太不利了。

现在的方时赫就是多说多错,收购SM娱乐失败了,脸挂不住了,再加上BTS也暂停组合活动了,HYBE最起码的体面也快没有了,这让方时赫彻底慌了,于是给出了KPOP出现危机,停止发展的荒谬言论,还说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没有BTS,这更是对KPOP所有前后辈的不礼貌,方时赫的言论,最终还是要BTS的成员去买单,只能说防弹少年团实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方时赫表示KPOP出现危机,是因为BTS不在,想让BTS在2025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