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空姐演员亲证裸戏:自己+CG+替身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1210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第二季上线后获得热烈回响,上线三天就成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语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在全球79个国家挤进前十名,造成现象级效应。

其中,剧播出时最被人热议的,便是空姐崔惠廷霸气脱掉衬衫上空的那幕!

近日演员车珠英接受韩媒访问时,曝光了这场戏的真实拍摄手法。

她表示一开始接演角色时就知道有这场戏,事前和编剧导演都做了很多讨论,她也认为这场戏是必要的。

「剧中崔惠廷做了隆胸手术但我没有做,所以有替身也有CG处理。大家为第二部做很多努力,也有很多重要的场景,那并不是无来由的脱衣服。」

她也透露,和全在俊泡在浴缸的背影是替身,而穿着衬衫再脱掉的部分则是自己的身体,但仍有透过CG编辑。

另外她也提到,「崔惠廷在五人帮之中都没有打过人,身体对她来说就是她的武器。所以在那个当下的惠程,认为自己没什么好丢脸的。」

被问到如何看待裸露戏引起热议时,车珠英帅气回答,自己只是做了身为演员,在必要场景中发挥了必要的作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空姐演员亲证裸戏:自己+CG+替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