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第一次见明星之间如此霸气的告白:现在你是我的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16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黑暗荣耀》第二季刚播出不久,网友们都还沉浸在余韵中的时候,又一个好消息的到来,让大家感到万分惊喜。那就是宋慧乔与韩素希(韩韶禧)确定合作主演新剧《自白的代价》。

《自白的代价》是一部悬疑剧,由《怪物》导演申娜妍执导。讲述被卷入杀人案的两个女性的血色人生故事。宋慧乔将饰演原本作为美术老师过着平凡的生活,某天却卷入意想不到的事件,生活彻底被颠覆的安润秀。

韩素希将饰演有着不明身份的神秘女人,虽然有着反社会倾人格,被所有人惧怕,但对润秀来说,却是主动愿意向自己伸出手,一起打开新世界的人。

更令人沸腾的是,新剧还没开拍,宋慧乔和韩素希就已经开始高调互动起来了!

最近宋慧乔公开了很多《黑暗荣耀》第一季的剧照,因为她开启了评论限制,所以大家发现为数不多的评论中刚好有韩素希的留言,她霸气地说道“现在你是我的了”…

短短的一句话让粉丝们几近疯狂,直接yyds!

而且韩素希还通过ins story公开了她与宋慧乔的合照,亲自官宣两人的合作。随后宋慧乔转发了韩素希发的帖子,并加了一个爱心回应韩素希。啊啊啊啊就问谁不想嗑!

虽然韩素希的ins账号并没有关注任何人,但她近期接连点赞评论了宋慧乔过去发的ins帖子,说话也是粉丝崇拜的语气,显然她已经引起了宋慧乔欧尼的注意!

而一向喜好分明的宋慧乔最近也关注了韩素希,并给她的帖子点了赞。

其实韩素希刚出道时,就曾因长相神似宋慧乔等女艺人引起了热议,近年来韩素希已经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大女主,甚至能够与大前辈宋慧乔搭档饰演双女主,大美女之间的合作,就问谁不期待,一整个双厨狂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第一次见明星之间如此霸气的告白:现在你是我的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