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中林智妍演技超越宋慧乔?没想到朴妍珍会这么的火!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233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中林智妍演技超越宋慧乔?没想到朴妍珍会这么的火!

近日,在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饰演全在俊的演员朴成勋,和饰演朴妍珍的演员林智妍,被选为展现最佳演技的演员。

16日,YouTube影评专业频道“电影休闲”以“展现最佳演技的《黑暗荣耀》演员”为主题进行了投票。投票分男女角色进行,约有7万3千人投票给男演员,约11万人参与投票给女演员。

在女演员投票结果中,饰演朴妍珍的女演员林智妍以61%的压倒性优势位居第一。其次,文东恩(宋慧乔)和李萨拉(金赫拉)各以14%并列第二,饰演崔慧静的车珠英以10%位列第四。

在男演员投票结果中,饰演全在俊的演员朴成勋以62%的支持率位居第一。河道英(郑成一)以26%的支持率位居第二,其次是孙明吴(金健宇)和朱汝贞(李道贤)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

17日下午,林智妍在位于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一家咖啡馆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并分享了关于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的各种故事。

在剧中饰演给文东恩(宋慧乔饰)带来比噩梦还痛苦礼物的,天气预报员兼校园暴力犯朴妍珍的林智妍,创造了无数的恶搞和模仿,成为了话题的中心。对此,林智妍表示:没想到朴妍珍会这么的火,网上到处都是“妍珍文学”,我很自豪也很感激,我很感激每个人在社交媒体上叫我朴妍珍的网友们。

2014年凭借电影《人间中毒》出道的林智妍,通过《黑暗荣耀》达到了自己出道后的最高知名度,尤其是对她演技的称赞,好像是朴妍珍本人,不言而喻。针对这种称赞,林智妍说,其实我一直都在努力,我总是很拼命,把所有的工作都当成朴妍珍在准备,我喜欢自己慢慢成长的方式,即使很慢,所以我有强烈的愿望去扮演任何角色,看过我作品的熟人和家人都说这次看完《黑暗荣耀》哭了很多。

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的林智妍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的努力得到了家人的认可,我总是很绝望,想做得好。我想我有一个想法,我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而不是像我周围的同事那样成为一个天生的演员。我非常感谢我的家人认识到这一点。还有,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改变,所以我一直想带着这颗心去演戏。

《荣耀》讲述的是童年时期因暴力,而灵魂破碎的女性,冒着一生的风险精心准备的绝望复仇的作品。据Netflix TOP 10网站显示,10日发布的《黑暗荣耀2》仅3天就创下了1.2446亿的观看时长,立即位居Netflix全球TOP 10电视(非英语)类别榜首,以及在电视和电影类别中均排名第一。此外,它在包括韩国在内的23个国家中排名第一,并在79个国家中进入TOP 10,受到热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中林智妍演技超越宋慧乔?没想到朴妍珍会这么的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