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天生G罩杯,月入6000万韩元,韩国女演员节目中称,用自己的优势赚钱怎么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473次浏览 0个评论
一位G罩杯的韩国女演员出演了综艺节目《进击的姐姐们》,在14日播出的该节目片尾,下周的预告也公开了,一位女演员以不同寻常的视觉效果出现,让节目成员们感到惊讶。

当这位女演员出场时,MC朴美善被惊到退后一步,嘴巴也合不拢了,称我一看到视觉效果,反应就很震惊。金浩英也吐了吐舌头说:突然间,感觉我们三个都在缩水。

这位拥有G罩杯的女艺人说:用你的优势赚钱是一种罪过吗?”同时,她坦白说,当我赚得好的时候,我每个月的收入有6000万韩元,这让现场的所有人感到惊讶。女演员还强调说,这是100%天然的,这是G罩杯。言语间充满了自信,这也让韩国网友们对下周的播出充满期待。

《进击的姐姐们》是以MC朴美善、张英兰、金浩英听取节目嘉宾们的烦恼,并提出建议为主题的综艺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天生G罩杯,月入6000万韩元,韩国女演员节目中称,用自己的优势赚钱怎么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