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全昭旻直播,收到网友5万韩元打赏,用头撞桌子表示感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25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全昭旻,直播中拿头撞桌子?

韩国女星,演员全昭旻,14日在Haha直播中,收到5万韩元打赏时的反应,让韩国网友们惊呆了。

在14日,全昭旻作为嘉宾出现在Haha(河东勋)主持的网络直播中。直播中全昭旻通过回答观众的问题和网友们进行交流。和一起出演SBS《Running Man》的Haha玩游戏,并坦白了与前男友的绯闻。

在播出期间,一名韩国网友打赏了5万韩元。同时,他提出一个要求,请把这个交给全昭旻妹妹。Haha应了一声,接了过来说,好,这是昭旻的,昭旻会计算的。

这时,全昭旻采取了意想不到的行动,她用头撞桌子,全昭旻的额头重重地撞在桌子上,听到砰的一声,这让人大吃一惊。观众似乎也对全昭旻的反应和惊讶,在韩国的网络直播中,主播会做出相应的手势以回报观众的支持,不过全昭旻以意想不到的行为,表达对打赏5万韩元网友的感谢。

看到全昭旻如此激动的反应,Haha 露出疑惑的表情说,不要说疼啊!看到这里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很痛”、“头好像被撞破了”、“快要流血了”等担忧。即使在那之后,全昭旻继续参与直播。当由另一位网友打赏7万韩元时,她和Haha给予了90度弯腰的感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全昭旻直播,收到网友5万韩元打赏,用头撞桌子表示感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