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相佑和爱妻孙泰英浪漫约会,重现“寄居蟹”名场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395次浏览 0个评论

这几年来,权相佑作品一部接一部,堪称韩娱圈劳模。

权相佑在韩国忙碌演艺事业,而他的爱妻孙泰英则陪伴一双儿女前往国外读书,一家人不得不两地分离。

在拍戏期间,权相佑很长时间里都是一个人在家里吃晚饭,让他很是想念远在他乡的孙泰英和儿女。

最近,正在挑选下一部作品的权相佑总算有了一段比较长的假期。

趁此机会,权相佑赶忙飞往国外和孙泰英以及一双儿女团聚,享受久违的天伦之乐。

权相佑非常珍惜这段难得的相聚时光,不但带女儿外出游玩,还去看儿子禄熙打篮球。

除了儿女外,权相佑当然也没有忘记老婆孙泰英,两人经常出去约会,仿若新婚夫妻般甜蜜。

近日,孙泰英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组和老公权相佑浪漫约会的照片,并配文:和寄居蟹的鼻祖在一起,惹来了众多网友热议。

在公开的多张照片中,夫妇俩一同并排坐在室外的椅子上,戴着绿色针织帽的权相佑把帽子拉下来遮住眼睛,而一旁的孙泰英先是含笑看着老公,然后两手一摊表示无奈,紧接着头转向一旁整理刘海,最后两眼无神地看着前方,氛围相当有爱。

​很多年轻网友可能不知道孙泰英为什么称呼权相佑为寄居蟹鼻祖。

权相佑的“寄居蟹”名场面出自韩剧《悲伤恋歌》第11集结尾处,由他饰演的男主俊英在滑雪场看到女主惠仁和男二健宇相爱的样子特别难过,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自己的情绪,拉下了帽檐偷偷哭泣。

由于帽子的形状很像寄居蟹,所以寄居蟹成了权相佑的关键词。

这么多年过去后,权相佑寄居蟹的名场面依然深深地留在剧迷们的脑海里,而他本人也没有忘记。

在浪漫爱情电影《要做两次吗》宣传期,权相佑曾许诺如果该片观看人数超过300万,他将重现“回家的寄居蟹”名场面,可惜最终未果。

后来,权相佑在韩综《黄金渔场》里重现“寄居蟹”桥段。

当主持人示意可以开始后,权相佑立马入戏,仅用了一秒钟就眼眶泛泪,令现场所有人感动不已。

权相佑回忆称这是自《悲伤恋歌》后第一次重演,但只要想起剧中的场景就能马上投入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权相佑“寄居蟹”名场面还引发了爱豆们的争相模仿。

据不完全统计,SHINee门面崔珉豪、防弹少年团队长金南俊、Seventeen全圆佑,前MONSTA X成员申元虎、TREASURE舞蹈担当金道荣、NewJeans忙内Hyein、安宥真等艺人都模仿过。

此外,韩剧《爱的迫降》第13集,柱墨戴着韩静书当年给车诚俊的同款帽子去见韩流女神崔智友,还模仿了权相佑“寄居蟹”的名场面,让人一下子梦回《天国的阶梯》和《悲伤恋歌》。

“寄居蟹”这个动作十分经典,但权相佑做的次数屈指可数,感谢孙泰英让大家再次看到这一名场面,虽然不是百分百重现,但搞笑版本也很不错,你觉得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相佑和爱妻孙泰英浪漫约会,重现“寄居蟹”名场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