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童星金赛纶兼职还债被打假 为博同情谎话连篇 23岁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16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童星金赛纶酒驾案件一审正式开庭,引发了大众的热议。一审的时候金赛纶被判罚2000万韩元的罚金,金赛纶上庭的时候也表示为了偿还此次时间引发的债务,目前生活困顿,已经开始到咖啡店去打工了。金赛纶出庭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也非常低迷,本来大家都以为她真的开始为自己的错误行为而赎罪了,但是却被爆出她在咖啡厅打工的事情也是假的。

金赛纶此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在咖啡厅工作时候的记录,而次日这家咖啡厅的负责人就向媒体表示金赛纶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家分店去打工。金赛纶之所以出现在咖啡厅中,是因为有一家分店的店主是金赛纶的朋友,但是当时那位朋友并不知道她拍照上传的事情。

这个消息传出之后,网友们都纷纷表示金赛纶这种行为实在是太令人愤怒了,没想到只有22岁的她内心竟然如此黑暗了,不仅没有认真反省自己,而且谎话连篇,试图用这些摆拍的图片博取网友和法官的同情,看来之前在大众面前反省自己的行为也是在“演戏”,大家都不知道该不该夸赞她演技好了。

出生于2000年的金赛纶今年才23岁,童星出身而且观众缘也很不错,却因为这次的事情亲手把自己的演艺生涯毁掉了,简直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金赛纶之前作为童星拍戏的时候,也出演过不错的作品,在《道熙呀》《魔女宝鉴》等作品中的演技都是得到观众的认可的,可惜她亲手毁掉了自己的未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童星金赛纶兼职还债被打假 为博同情谎话连篇 23岁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