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导演安吉镐承认“校园霸凌”?女友下场,本人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335次浏览 0个评论

执导了大热复仇剧《黑暗荣耀》的导演安吉镐承认了围绕着自己的“校园霸凌”疑惑。

据韩国媒体报道:通过执导讲述校园暴力的电视剧《黑暗荣耀》再次获得大量关注的导演安吉镐成为了“校园霸凌”事件的主人公,并且在否认了相关疑惑的2天之后,他又改变了自己的立场。

安吉镐的律师金文熙(音译)于12日发布了官方立场,承认了主张安吉镐校园霸凌的疑惑。也就是说,当初在校园暴力的主张被提出的10号,以“没有印象”否认了相关争议的安吉镐在2天后推翻了自己的立场。

首先,安吉镐方面表示“从最开始的报道、到现在发表立场,迟了些,对此表示歉意”,为自己没能及时表明态度而表达了歉意。

接着,安吉镐的律师还描述了当时的事件经过:“1996年在菲律宾留学时,安吉镐的女友在学校被人嘲笑,因为一时的情感冲动,给他人造成了伤害”,时隔2天后才承认了相关疑惑。

“在内心深处请求因为这件事而受到伤害的人们的原谅”,安吉镐接着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想亲自与受害者见面,或者通过电视转达歉意”、“因为不好的事情引发众议,感到很抱歉。”

在此之前的本月10日,有人通过网络提出了“安吉镐校园暴力”的文章。文娱没有圈获悉,该帖子主张安吉镐导演在菲律宾留学(高中)时期,对中学生实施了集体暴力。

提出该主张的A某揭露说,1996年在菲律宾留学时,遭到了当时还是高三学生的安吉镐导演和他朋友长达约2小时的暴力对待。对于暴力的原因,他说是因为“同年级的朋友们戏弄了安吉镐导演当时的女友B某”。

由于揭露文章上传的当天,正是大热电视剧《黑暗荣耀》第二部分公开的日子,因此引发了许多网民的关注。

对此,安吉镐导演在10日以“没有印象”否认了该主张。

而网民们也表现出了不同的反应。有人认为,因为A某戏弄了B某,所以才遭受了暴行,是罪有应得。但也有人提出了反对意见,高中生集体对初中生实施2小时左右的暴行,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被正当化。

在舆论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安吉镐的女友B某也表明了立场,B某表示“与人们所想的不同,那些朋友的取笑不是很严重的嘲笑,只是朋友之间的日常谈笑。”

在B某的立场公开后不久,安吉镐也承认了校园暴力的疑惑,并表明了歉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导演安吉镐承认“校园霸凌”?女友下场,本人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