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混战?aespa、金泰妍、EXO等将于4月回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316次浏览 0个评论

刚刚结束了“经营权争夺战”的SM娱乐公司将于4月迎来“内部混战”的回归潮。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韩国证券公司教保证券方面公开的信息显示,SM旗下艺人aespa、NCT道在廷(NCT小分队)、少女时代金泰妍、以及EXO都将于4月回归乐坛。文娱没有圈获悉,尤其是因为成员接连入伍而经历了长久空白期的EXO的回归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虽然EXO成员入伍期间,其他成员都活跃于个人日程当中,但以8人的完整体形式回归却已经是时隔许久之事了。

根据披露的信息显示,将加入4月回归大战的SM艺人当中,aespa发布的是第一张正规专辑、NCT首支小分队NCT道在廷则是发布迷你一辑、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发布的是迷你五辑,EXO虽然确定了将于4月回归,但新专辑的信息尚未获悉。

在正式发布新专辑之前。EXO还将于4月8日至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纪念出道11周年的粉丝见面会活动“2023 EXO FANMEETING ‘EXO’ CLOCK’”,通过谈话、舞台等多样的形式与粉丝们见面。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次的粉丝见面会将金珉锡、金俊勉、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敬秀、金钟仁、吴世勋8名成员一同参与,久违的完整体行程也将得到全球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EXO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12年推出的男子组合,最初由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敬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张艺兴(LAY)、鹿晗(已退)、Kris(已退)、Tao(已退)等12名成员组成。现由金珉锡、金俊勉、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敬秀、金钟仁、吴世勋、张艺兴9名成员组成,目前主要以8人(金珉锡、金俊勉、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敬秀、金钟仁、吴世勋)形式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混战?aespa、金泰妍、EXO等将于4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