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智雅为新剧减掉6公斤 播出口碑却一路走低 被黑暗荣耀2强势超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21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李智雅主演的电视剧《潘朵拉:伪造的乐园》正式开始播出,本来因为李智雅的出演这部作品获得不少的关注,之前李智雅在《顶楼》中的“疯批美人”形象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然而电视剧正式播出之后,却被指是“烂片”。

李智雅此前为了出演这个角色还减重了12斤,比当时出演《顶楼》的时候轻盈了很多,甚至练出了腹肌。在研究角色上也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之前在制作发表会上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自己也表示很期待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的反应,没想到如今口碑一路走低。而且更加“雪上加霜”的是,电视剧《黑暗荣耀2》也开始了播出,两部作品在整体的题材上也有相似之处,所以在收视率方面更是被碾压了。

李智雅在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演戏了,在《太王四神记》中与裴勇俊的搭戏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但是后来她在其他的作品中所出演的角色都不算特别出彩,而且她的个人感情生活比她所出演的角色要更加“精彩”,所以大家提起她的时候更多的会想起她与郑雨盛、徐太志之间的爱恨纠葛。

直到《顶楼》这部作品才让大家看到她在演戏这方面真正的才能,凭借这部作品她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所以她本人也是很感谢这部作品的,在三季的出演中都凭借优越的演技让观众对她刮目相看。希望她之后也能够再次遇到《顶楼》中有较大发挥空间的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智雅为新剧减掉6公斤 播出口碑却一路走低 被黑暗荣耀2强势超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