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四大社业绩公开,HYBE在BTS暂停组合活动后,利润只剩下零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25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四大社HYBE,SM,JYP,YG的2022年度业绩公开,毫不夸张的说,这份数据远超大家的认知,因为在2022年最赚钱的娱乐公司是SM娱乐,她们以891亿韩元的纯利润高居榜首,是HYBE娱乐的两倍有余,而HYBE在BTS暂停组合活动之后,纯利润从2021年的1408亿韩元,直接锐减至2022年的480亿韩元,排在JYP之后。

通过这份数据,能证明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HYBE的确是靠BTS吃饭的,当然这也让很多的网友意识到,JYP,YG,SM并没有那么弱,她们能常年作为韩流三大娱乐公司可不是闹着玩的,其实HYBE的套路非常简单,那就是薄利多销,她们的销售额非常惊人,也就是数据很厉害,但就是不赚钱,更多是面子工程。

给大家一个数据,HYBE用1兆7761亿韩元的销售额,创造了480亿的纯利润,而JYP只用了她们全年销售额零头的一半3458亿韩元的销售额,便创造了675亿韩元的纯利润,这其中的差距有多大,相信足以让广大网友汗颜吧,也正是因为这样,HYBE才想要去收购SM娱乐,因为在没有BTS的时候,他们是真的不行。

要知道这还是在HYBE拥有SEVENTEEN,new jeans,LE SSERAFIM,ENHYPEN和TXT这些一线爱豆组合的情况做出来的成绩,所以此前HYBE吹嘘的,new jeans可以填补BTS服役的空白完全就是痴人说梦,还说什么new jeans只用了短短6个月,便达到了BTS出道6年才达到的成绩,真的是太会偷换概念了,他们的出道环境能比吗?

一边让自家的新人女团new jeans吃着BTS的红利,一边还要拉踩BTS,这个吃相简直不要太难看,HYBE总想证明自己并不依赖BTS,但一系列的数据证明,就是证明HYBE只是BTS的所属社罢了,甚至海外在介绍HYBE的时候,无一例外,全都是以BTS所属社进行称呼,想要收购SM娱乐,去和索尼,环球和华纳肩并肩就可笑。

BTS的成功无法被复制,他们确实成就了HYBE,甚至一度让HYBE的纯利润超越了韩流三大娱乐公司SM,JYP和YG的纯利润总和,但如今他们进入服役期,暂停了组合活动,结果HYBE直接没落,纯利润直接被SM和JYP反超,这就是靠一个组合吃饭的娱乐公司的弊端,HYBE想否认也没用,因为这就是现实。

大家可不要忘了,SM娱乐如今的情况,还是在被李秀满耽误的情况做出的成绩,要不然他们的纯利润会更高,也就是HYBE有如今的盛世,完全就是靠BTS,就是这一个男团让HYBE站在了不属于他的高度,这样的情况让HYBE自己都不寒而栗,所以在BTS暂停组合活动的时候,疯狂想要证明自己脱胎换骨,可惜并没有什么用。

可以发现,BTS闯美成功对HYBE的影响确实很大,但这并不能让HYBE彻底超越三大娱乐公司,老三大的底蕴还是强,最重要的是人家足够问题,就像JYP,在自己的三个主力女团TWICE,ITZY和NMIXX都接连回归失利的情况下,艺人能有极高的纯利润,所以他们可以经久不衰。

至于HYBE为什么在拥有SEVENTEEN,ENHYPEN,new jeans和LE SSERAFIM的情况下依然不怎么赚钱的原因,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HYBE如今想要的是名声而非利润,他们是自己砸钱,去让自家收购的一线爱豆组合和自己培养的一线组合显得更加光鲜亮丽,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和业内分量。

随便举个例子,new jeans如今在韩流可谓是横扫各大音源榜,但是她们并不怎么赚钱,甚至HYBE还在往里面砸钱,也就是说new jeans出道所花费的金额,是其他新人女团的数倍,而她们的身上的代言,也基本都是HYBE花钱找来的,而不是对方因为new jeans厉害而资源投资的,所以现在new jeans依然还是赔钱的女团。

同样的道理,LE SSERAFIM的情况也是一样,到这里相信大家也都意识到了,没错那就是SEVENTEEN赚的钱基本就不剩什么了,都被花在了新人女团身上,甚至这可能都不够,还要在BTS的盈利上去匀一部分,也就是说除了BTS之外,HYBE的一线爱豆组合很多,但并不赚钱,至于TXT则已经属于自给自足的状态了。

其实HYBE的老板方时赫已经承认了这一点,他在解释为什么自己要收购SM娱乐的时候,就清楚地表示,KPOP在全球的盛世,就是因为BTS的存在而昙花一现,他们必须要收购SM娱乐,争取和世界级的大型娱乐公司相媲美,才能让BTS的声势继续,可惜这是不可能,因为SM娱乐的经营权已经被KaKao拿下了,HYBE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说了这么多,小编就是想表达,HYBE这些年的强势,完全就是靠BTS这一个组合做到的,而SM,JYP,YG依旧底蕴深厚,现在的情况是老三大并不着急,而HYBE则是在担心没有BTS的日子该怎么过,因为他们此前可是扬言自己并不依赖BTS,如今他们快要露馅了,此前想通过收购SM娱乐保持体面,但如今这个算盘被KaKao娱乐给毁了,请恕小编直言,HYBE很快便会没落,没有防弹少年团,他们什么也不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四大社业绩公开,HYBE在BTS暂停组合活动后,利润只剩下零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