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3岁吴允儿已长出白发 与韩智慧全慧彬是闺蜜 独自抚养自闭症儿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吴允儿通过YouTube公开了自己的近况。视频中吴允儿正在为了拍摄电视剧而做准备,要为将要出演的角色测试妆容和试穿衣服。视频里面的吴允儿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感慨自己原来长了这么多的白头发。吴允儿表示自己的妈妈也很容易长白头发,是从目前那里遗传过来的基因。

不过其实吴允儿今年才43岁,年纪并没有很大,所以长白头发确实是比较少见的。也有一部分的网友表示她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太多的苦难,所以才比普通人更容易长白头发。吴允儿和前夫离婚之后自己独自抚养有自闭症的儿子,非常心酸。

之前在综艺节目里面,吴允儿也曾经和自闭症的儿子一起出镜,可以看出儿子虽然患有疾病,但是还是很懂事的。不过相比起正常人,吴允儿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照顾他。而且在离婚之后吴允儿还要兼顾拍戏,因为只有坚持自己的事业才能为儿子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

不过好在吴允儿本身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所以面对这些困难的时候都没有被难倒。而且生活中吴允儿有很多的朋友和闺蜜支持她,其中韩智慧、全慧彬、李珉廷都和她关系非常好。平时在没有拍摄日程的时候都会和她一起外出聚会。而吴允儿也会通过Instagram去分享自己和这些好姐妹一起聚会的照片。

吴允儿在近两年也塑造了一些很讨喜的角色,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演技,包括有《机智的医生生活》《结过一次了》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3岁吴允儿已长出白发 与韩智慧全慧彬是闺蜜 独自抚养自闭症儿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