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海镇晒海外旅行照 新剧搭档林智妍朴成雄 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朴海镇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到日本去旅行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朴海镇非常享受自己的个人旅行,看上去元气满满。除了旅行时会分享自己的动态之外,平时朴海镇也会经常公开自己的街拍照片,非常宠粉。粉丝们看到之后都纷纷表示不愧是初代国民欧巴,即使多年过去了依然这么帅气。

近段时间朴海镇没有电视剧的拍摄行程,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享受自己的个人生活。他前段时间拍摄的新作品《国民死刑投票》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播出。在这部电视剧中,朴海镇与朴成雄、林智妍等等实力派演员搭档,在拍戏的过程中相处得非常愉快。

这部作品是改编自同名的漫画作品,讲述了犯罪者与警察之间的精彩故事。当时漫画在网上连载的时候就有很多观众非常喜欢,所以这部作品宣布要拍摄成电视剧作品的时候大家就已经很期待了。

朴海镇1983年出生在韩国的釜山,今年已经40岁了,不过他也是韩国出了名的冻龄男神,保养得非常好,所以在很多的网友心目中他还是20多岁的样子。

当年朴海镇因为出演了家庭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后来凭借自己的实力也出演了很多知名的电视剧,包括有《Doctor异乡人》《奶酪陷阱》等等。在《奶酪陷阱》中与金高银饰演的学妹学长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CP。虽然这部电视剧最后被指“烂尾”了,但是他还是因为这部作品收获了很高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海镇晒海外旅行照 新剧搭档林智妍朴成雄 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