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新专辑预售破170万张,第二张“百万销量”专辑达成!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的新迷你专辑《Ready To Be》的预定量突破了170万张,创下了自己的最高纪录。

据韩国媒体报道:以本月7日的数据为准,女团TWICE将于10日正式发行的第12张迷你专辑《Ready To Be》的预定量已经超过了170万张。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是TWICE继去年8月发行的迷你11辑之后,再次创下的百万销量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迷你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也是率先公开的英文单曲《MOONLIGHT SUNRISE》在当地时间2月4日的美国Billboard主要排行榜“Hot 100”中占据了第84名的位置,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支持。

JYP娱乐公司在TWICE发行新专辑两天前的8日0点在官方SNS频道追加公开了主打歌《Set Me Free》的MV预告。在预告视频中,TWICE成员以让人联想到多米诺的场景登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与此同时,在晃动的建筑物中,成员们做出毅然的表情,仿佛找到了什么线索一样,展现出了冷静而透彻的眼神,9名成员在各自不同的场景中展示了她们独特的魅力。

活跃在全球范围的TWICE在最近的美国“2023 Billboard Women In Music”大奖中,成为了首个获得K-POP女艺人奖的组合,并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亮相,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TWICE为了纪念时隔7个月的回归,还准备了全球宣传活动。3月9日,TWICE将出演美国NBC电视台的《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首次公开新歌《Set Me Free》的表演,并将于11日在纽约当地进行回归LIVE表演。今年4月,将以首尔为起点,在澳大利亚、日本、北美等14个城市举行单独演唱会。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TWICE的第12张迷你专辑《READY TO BE》的主打歌《Set Me Free》将于10日下午2点和美国东部时间0点通过各大音乐平台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新专辑预售破170万张,第二张“百万销量”专辑达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