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娶了小19岁的老婆,岳母比自己大3岁,韩国演员李汉威自称是大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娶了小19岁的老婆,岳母比自己大3岁,韩国演员李汉威自称是大侠

娶了比自己小19岁的妻子,韩国演员李汉威,在节目中提到了与岳母的关系,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在昨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脱掉鞋子恢单4MEN》中,李汉威、李智勋、朴辉顺作为“韩国盗贼代表”特辑的嘉宾出演。这是因为朴辉顺、李智勋、李汉威别娶了小17岁、小14岁、小19岁的妻子。对此,李汉威在节目中表示:我不想被当作小盗贼对待,我是大侠。

当卓在勋问“有什么烦恼吗”时,李汉威坦言,因为年纪大了,所以担心多久才能见到孩子。 李相民接着说,和你岳母年龄不是只有3岁的差距吗?李汉威说,认识后就到了这个地步。与此同时,李汉威公开了自己与岳母的关系。李相民说,但你不觉得你比你婆婆年轻是幸运的吗?李汉威说,是的,这并不容易。

接下来,李相民问道,听说你和岳母在一起还是不舒服。李汉威回答说,结婚16年了自己还是对岳母感到不适应。我从来没有被直接称呼过,一般都是用哎,或者是敬语,这样称呼我的,第一个孩子是童童,于是就被称呼为,童童的父亲吃饭了吗?她很有礼貌地接受礼物,即使你带一束萝卜,她也会说谢谢,这引发了节目组成员的笑声。

对于,韩国演员李汉威,娶了比自己小19岁的妻子,在综艺节目中透露与岳母的关系,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娶了小19岁的老婆,岳母比自己大3岁,韩国演员李汉威自称是大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