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杨贤硕喊话新人女团,babymonster不是7人组合,有成员会被淘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234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的新人女团突然进入生存战模式,老板杨贤硕直接喊话新人女团,表示YG的新人女团绝对不会是7人,一时间成员面如死灰,这种近乎残忍的虐粉桥段,和对出道练习生的心理打压,真的是让人看不下去,但这发生在YG身上,却又并不让人感到奇怪,因为winner,iKON和宝石盒均是在这样的生存战模式下出道的。

当然男团的情况算是最完美的结局,胜了winner出道,败了iKON晚出道,至于宝石盒则是全都出道了,不过此次babymonster的情况则不同,因为这一次被淘汰的成员多则不超过3人,少则只有1人,也就是说,被淘汰的人,会直接和出道之人的命运被更改,这对于被淘汰的人未免过于残忍了,而且这还不存在分批出道的情况。

为什么这样说,babymonster大概率会是4到5人的人数设定,因为成员再少就没有优势了,所以此次被淘汰的人不会很多,而这样的人数是不足以再组一个队的,而且YG娱乐对于女团的运营是极其苛刻,短时间之内,YG不会再推出新人女团,所以被淘汰的人就只能泯然众人矣,了小编觉得此次公开的7位成员都不该被淘汰。

话虽如此,但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小编完全可以提前预料到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此次YG新人女团的海外成员占比实在是太高了,这在韩流是很难走红的,因为韩流网友是非常排外的,所以此次所谓的生存战,就是单纯的去淘汰海外成员,一个市场留下一个就足够了,当然杨贤硕也想凭借此次的生存战,位新人女团博话题度和热度。

众所周知,韩流选秀组合的人气会远比正常娱乐公司推出的组合人气高,这是因为他们有足够多的曝光度和舞台,而YG就是想让自己的新人女团,通过生存战的模式披上选秀爱豆组合的外衣,其实就是单纯的虐粉炒作而已,说实话,这样的做法现在已经落伍了,无论是韩流网友,还是内地和日本网友,对YG都是一边倒的炮轰。

可以发现,此前已经商量好拼车去买专辑的粉丝,现在都纷纷跳车了,而理由居然是不清楚自己粉的成员会不会被淘汰,这是何其的讽刺,不过现在YG的处境也并不理想,因为外网已经有人笃定此次YG搞生存战,就是去炒作并借机淘汰海外成员,这要到最后真是这样的结局,那YG娱乐可就不好收场了,而这又大概是YG想要的结果。

请恕小编直言,既然要搞生存战,那就不要预热那么久,预热了又去淘汰成员,这不就是纯纯的去伤害广大网友的感情嘛,这样的做法多少有点太不人道了,真的不该用伤害练习生的方式去博热度,这不是大家想要看到大家结果,而且小编也不认为这能掀起多大的浪花,甚至就连获胜的成员也不会得到应有的尊重,不如直接全员出道。

此次事件直接在韩网被霸屏,韩流网友纷纷表示,如果这是大家背后提前说好的,那还能接受,如果搞生存战只是在镜头前作秀,那对成员的伤害就太大了,而且这种心态崩溃是会毁了孩子一生的,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说白了大家并不希望看到杨贤硕将成员当成棋子一样去戏耍,时代变了,杨贤硕的小算盘打不明白了。

韩流网友对此次YG的操作点评非常一致,像什么“legend级别的黑红路线”,“老土”,“将活生生的人当棋子”等等,上千层楼,没有一个人支持YG,由此可见杨贤硕的做法有多么的遭人恨,尤其是所有成员都已经露过脸了,这要是被讨厌,估计这些生存战的视频都会成为被淘汰者一生的阴影,显然杨贤硕并不在意这些。

个人觉得YG生存战的模式已经跟不上潮流了,杨贤硕长时间离开YG,也和李秀满一样落伍了,看看现在新生代女团的情况,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年代,任何的营销都是浮云,只有作品才是硬道理,甚至成员的实力都是其次,而现在YG还想搞花里胡哨的东西去博眼球,显然大家并不喜欢,也不支持,更不在意这些。

其实已经公开的这7位成员,并没有让人感到多余的人,大家的实力都差不多,而且成员的年龄也很合适,人多点有什么不好吗?不一定非要去模仿BLACKPINK,毕竟粉墨的成功是无法被复制的,7位成员的类型也是比较互补,小编甚至都无法相信谁会被淘汰,说什么选精锐,那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就把精锐选出来,这对伤害成员啊。

该说不说,YG将新人女团的出道预热拉得如此之长,并不是一件好事,像new jeans那种完全不预热,直接就出道,也就马上火了,现在这个时代,传播系统是极其发达的,其实新人女团不需要过多的预热,因为时间越长,大家的期待就越高,一旦作品无法达到预期,那新人女团直接便会出道失利。

小编知道YG这样的做的意思,是想给babymonster培养选秀女团的外衣,让每一位成员在出道之前就积累足够高的人气,甚至小编一度觉得,YG杨贤硕会莫名其妙的宣布,7位成员都是精锐,不会有人被淘汰,这里会有人说,杨贤硕可是亲口表示,自己的新人女团不会是7人组合,可是大家觉得杨贤硕会在乎自己被打脸吗?

踢人是Bigbang,赢了是winner,输了是iKON,合并就是宝石盒,其实YG的出道生存战也就只有这几种,不过将这样的方式用在女团身上还是第一次,希望最后收场的局面不会太难看,个人预测一下,YG此次生存战会采取踢人的方式,而被踢出组合的绝对会是海外成员,大家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杨贤硕喊话新人女团,babymonster不是7人组合,有成员会被淘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