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笑对4月女团大战,9首主打歌全拿一位,而且还都是自作曲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的4月女团大战备受广大网友关注,不过这里面有一个立于不败之地的女团,她们便是新生代第一个出道的女团(G)I-DLE,大家可能无法想象,(G)I-DLE在出道之后发布的《LATATA》,《HANN》,《Senorita》,《UH OH》,《oh my girls》,《DUMDI DUMDI》,《HWAA》,《TOMBOY》,《Nxde》9首主打歌无一例外的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这些还都是她们的自作曲。

一首两首的成功或许是侥幸和巧合,但是连续9首主打歌全部拿到一位,这完全就是实力的体现,而且(G)I-DLE平均每首主打歌的一位数量高达5个,很难相信这是小公司出道女团能做到的事情,这也是让队内的绝对核心田小娟被称为BUG,因为只要有她在,(G)I-DLE的回归就不会失利,她让(G)I-DLE成为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

要知道就连(G)I-DLE的出道曲都是出自田小娟之手,当初她也只是CUBE旗下的一个练习生而已,或许是长时间舞台竞技的刺激,让她对自己的创作能力足够用自信,再加上组合出道一直被延迟,出道曲迟迟不能出现,于是田小娟选择亲自操刀,于是《LATATA》便诞生了,该曲的创作时间之短,远超大家的想象。

可就像田小娟说的那样,(G)I-DLE成员对《LATATA》一边倒的肯定,让她对自己的创作能力和作品足够自信,于是(G)I-DLE便拿着这首自作曲出道了,这无心插柳的一步棋,让(G)I-DLE的未来变得无限辉煌,这或许就是命吧,出道曲拿到一位到还是小惊喜,这步棋让(G)I-DLE走上自作曲女团的道路才是真正的神之一手。

小公司出道的女团想出人头地,和新四大旗下的女团去竞争,就只能跳出枷锁,显然自作曲女团就是打开枷锁的钥匙,这这把钥匙,放眼历代韩流女团那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最重要的是田小娟不仅创作能力强大,她的个人实力更是拔尖的存在,毫不夸张的说新生代女团的第一rapper就是她,而是她还是断层第一的存在。

现在的(G)I-DLE是真的“玩”音乐,或者说是在“享受”音乐,概念在其他爱豆组合那里是噱头,但她她们这里就是歌曲的灵魂,这就是表演者和创作者为同一人时才能达到的境界,再加上田小娟还要去挨个指导成员的唱法,这也就使得,(G)I-DLE每一次的概念和歌曲都极为契合,这一点从未有人吐槽过。

成员退队原本是(G)I-DLE的劫难,结果她们却通过强大的创作能力和作品质量,使得这场劫难变成了破境的契机,也就是《TOMBOY》的成功,其实此前《火花》空降三榜第一已经是新生代女团最好的音源成绩了,结果《TOMBOY》让(G)I-DLE更进一步,成为全民pick的女团,该曲在韩流的传唱度极高,说是家喻户晓也不为过。

当然仅是《TOMBOY》的成功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总会有人说这是(G)I-DLE昙花一现,结果(G)I-DLE凭借《Nxde》再度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甚至作品的PAK次数继续破百,这可以说让所有人都闭嘴了,田小娟就是足够强,人家将组合变成了极致的概念团,组合可以去驾驭任何的风格,就像《TOMBOY》的摇滚风,同行谁敢这样玩。

相信大家也都发现了,(G)I-DLE是在不断的解开身上的枷锁,推倒自己的人设,小编觉得这样的做法是对的,没有人设,也就不存在人设崩塌的情况,她们要表达的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就是单纯的去做自己,当然这并不简单,但(G)I-DLE还是呼吁大家去这样做,这才是真正的概念。

其实(G)I-DLE的作品内容非常大胆和开放,甚至在《TOMBOY》刚发布的时候,韩流做反应类型的博主都不敢去看这首歌的MV,好在韩流没有限制该曲的发布,于是变成了韩流乐坛的经典之作,同时也成为了KPOP走向世界的一块敲门砖,该曲俘获了大破海外粉丝的心,这一点非常重要,(G)I-DLE在海外演唱会的疯狂应援就是证明。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敢相信,此前《Nxde》发布的时候,全专辑的作品全都是出自(G)I-DLE的成员之手,除了田小娟一如既往的打造主打歌,队内的宋雨琦和Minnie全面参与了收录曲的作词和作曲,这一点非常重要,当然这并不是拔苗助长,因为在此前的(G)I-DLE的专辑中她们两个已经在负责部分收录曲的创作了。

甚至宋雨琦和Minnie还有自己负责的歌曲,这也是为什么宋雨琦在solo出道时,能做到原创的原因,而且她的solo作品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当然小编也是非常喜欢她的solo作品,不仅旋律抓耳,歌词也非常的正能量,可以说(G)I-DLE的成功已经开始反哺成员了,这样的女团怎能让人不爱,期待她们在4月的回归。

小编觉得(G)I-DLE已经算是韩流的音源大雾了,此次她们参与4月女团大战,肯定可以再度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TOMBOY》和《Nxde》将她们的音源口碑拔到了一个极高的高度,再加上队内有田小娟这个公认的BUG成员存在,其他竞争对手要小心了,这样的自作曲女团怎让人不爱,期待(G)I-DLE主打曲十连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笑对4月女团大战,9首主打歌全拿一位,而且还都是自作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