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女星柳仁英晒泳装照大秀性感身材,网友直呼:OMG!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290次浏览 0个评论

春天来了,又到了大家疯狂出游的时间了,就连娱乐圈明星也不例外。3月6日,韩国知名女星柳仁英就公开了她旅游期间拍摄的性感休闲照,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

公开的照片中,只见柳仁英穿着黑色深V低胸泳装跪在泳池的地上,大露事业线和修长美腿、白皙肌肤,而四条蓬松麻花辫和帽子的造型,又让面带微笑的柳仁英散发出一股清纯的气息,所以照片一经上传,柳仁英的性感身材就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留言直呼:“OMG!”

作为以模特儿身份出道的韩国女演员,柳仁英在2004年刚出道时,在一年之内就接拍了十多个广告,所以身材和外貌非常优越,是不少网友心中的女神。

而在成功打开知名度后,柳仁英顺势转行做起了演员,并且靠着在《来自星星的你》、《奇皇后》、《CRAZY LOVE》、《GOOD CASTING》、《女教师》、《辣手警探》等影视剧,塑造了自己的百变形象,展现她对表演的执着。而且表演生动的柳仁英更是演而优则导,堪称是一位韩国全方位女演员,所以也成为韩国大量都市女性崇拜的对象。

除了在演艺事业上柳仁英从刚出道时的清纯女孩蜕变成性感美艳的恶毒女、发财女等等之外,从她在社交平台晒出的日常美照中,也可以看出她私下里也是风格百变,正如她自己所说没有外表的高冷很随和,而且让人很难猜到她到底多大!因为她可以是霸气的漂亮女混混;

也可以是纯真如邻家女孩的高中女孩;

也可以变成知性的御姐;

还可以变成让万千少男少女痴迷的帅气女大生;

更是可以变成活泼的运动女孩……

“美丽由内而发”这是柳仁英在采访中透露的她对美丽的定义,所以正是她在演艺事业上的不设限和努力拼搏,才会让她可以在生活里随性的展现不同心情、场合…氛围下最真实的自己,也让柳仁英的身材或是颜值都保持的非常完美,看不出她今年已经39岁了。

当然除了灵魂上的“魔法驻颜”以外,在物理攻击上——柳仁英除了会做最基本的健身以外,

还非常喜爱潜泳、网球、高尔夫、踏青等等,让她对身材和容貌保护不再停留在维持的观念上,而是让这些融入自己喜爱的生活氛围中,不仅变成了一个个爱好,还富足了自己的精神世界。

而这种大方随和的性格,还让柳仁英坦言收获大量的圈中男性好友“可能是因为我不像女演员,所以她们才比较喜欢吧。”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女星柳仁英晒泳装照大秀性感身材,网友直呼:OM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