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放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吻戏,KBS被韩国网友吐槽:煽风点火第一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21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演员宋仲基,近日与英国女演员凯蒂再婚,并怀宣布有身孕之际,韩国电视台KBS在庆祝50周年演唱会上粗心的行为,被韩国网友吐槽,煽风点火第一名!

韩国电视台KBS,近日举办了50周年特别演唱会,崔秀钟、蔡施罗、姜虎东、Gummy等明星出席,作为第一位登台的歌手Gummy,热情地演唱了2016年播出的KBS韩剧剧《太阳的后裔》OST《你是我的一切》。身后的大屏幕播放的是,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吻戏场景。

看到视频的韩国网友们纷纷吐槽批评KBS的行为:“这样不合适吧,两人已经离婚了,而且宋仲基已经再婚,妻子也怀孕了,放这个是要干什么?”、“KBS是在煽风点火,唯恐网友们没有话题吧?”、“应该注意一下,毕竟有很多场景,为什么偏偏放这个?”等等。还有网友表示,宋仲基和宋慧乔在拍《太阳的后裔》时发展成恋人甚至结婚,对现在妻子怀孕的宋仲基来说有所不妥。

当然,也有韩国网友认为,这个很正常,难道离婚了就不能放两个人之间拍的剧了吗?电视剧就是电视剧,没有什么其他的含义,而且这个很适合KBS 50周年特辑,没什么大不了的等等。

此前,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出演《太阳的后裔》而结为恋人,次年10月,两人签订百年好合婚约,在结婚1年9个月后,于2019年7月协议离婚,离婚四年后,宋仲基在韩剧《大企业的小儿子》播放结束后开了新的恋爱关系,宣布与现任妻子英国女演员凯蒂结婚,特别是宋仲基拍摄Netflix电影《露基完》飞往匈牙利时,宋仲基和妻子凯蒂同时现身,被发现宋仲基异常保护凯蒂以及肚里的孩子。

大家觉得,KBS在50周年演唱会上,播放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吻戏场景,是不是如同韩国网友所说的那样,有点不妥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放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吻戏,KBS被韩国网友吐槽:煽风点火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