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文根英复出出演《地狱公使2》 36岁已出道24年 是韩国国民初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Netflix方面表示,韩国女演员文根英将会出演其制作的电视剧《地狱公使2》。此前第一部的作品播出的时候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这次的第二季将会延续第一季的故事,讲述了在第一季中死去的人们复活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目前文根英方面已经确定出演了,并且将会在不久后投入到拍摄当中。

在此之前文根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拍摄新的作品了,这次的回归让粉丝和网友们都非常惊喜。这次在第二季中文根英也将会饰演一个全新的角色,在延续第一季剧情的情况下带来不一样的表演。

近几年开始文根英不仅仅以演员的身份在娱乐圈活动,慢慢开始往导演的方向转型。在2022年的时候,文根英还曾经获得了“2022年度女性电影人奖”,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

今年36岁的文根英从1999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拍戏了,如今已经入行24年的时间,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是很多人的前辈。童星出身的她可以说被观众一路见证长大的,从《蓝色生死恋》中的国民女儿到后来的国民初恋,她的观众缘变得越来越好。

后来长大之后出演的《灰姑娘的姐姐》《清潭洞爱丽丝》《越线的家伙们》都是很受欢迎的作品,每次她在电视剧里面塑造出来的角色都能给人带来新的惊喜。而且同剧的对手们对她的评价都非常好,经常能够一镜到底完成拍摄。

相信这次文根英出演的新剧也能够成为备受肯定的作品,大家可以一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文根英复出出演《地狱公使2》 36岁已出道24年 是韩国国民初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