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娜莱自曝住55亿的豪宅 牺牲形象当笑星熬出头 狂吃导致过于肥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21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朴娜莱在出演的找房类综艺节目中公开透露了自己目前住在位于首尔龙山区的一处单独住宅当中,这处住宅当初是房主以5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将近3千万)的价格拿下的。虽然朴娜莱只是以全租的方式住进去的,但是也足以证明朴娜莱的经济实力是很强的。

朴娜莱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注重自己生活质量的人,以前在《我独自生活》中就可以看出来。即使是住在很小的房子里面她也会花费很多的心思去装扮,而这次搬进去大房子里面朴娜莱也是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装修房子的。朴娜莱表示因为平时自己工作已经非常辛苦了,所以希望下班之后能够回到自己完全喜欢的环境里面去生活,这样能够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愉悦。

朴娜莱作为韩国头牌的笑星和综艺人,在中国也是有很高知名度的。别看她现在熬出头了,但是其实早期也过了很多年的无名生活。因为个子矮小,以前在喜剧节目里面出演的时候非常不起眼。为了让观众能够记住她,她不惜扮丑,完全放下了自己的个人形象。

有时候甚至要在脸上粘一些特效类型的化妆品,每次卸妆的时候都会给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可想而知朴娜莱这一路的成名之路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后来凭借《我独自生活》这档节目,朴娜莱知名度大涨,乐观随性的人生态度让她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虽然走红后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朴娜莱一直保持谦虚的人生态度。不过因为平时工作压力太大,所以朴娜莱经常以吃东西来缓解压力,所以导致她现在已经是过于肥胖的状态了,对健康也产生了危害,因为她现在也在努力得去减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娜莱自曝住55亿的豪宅 牺牲形象当笑星熬出头 狂吃导致过于肥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