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演艺圈成毒窟?盘点10大染毒顶流巨星,朴有天、河正宇入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41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影帝刘亚仁被检验出体内竟含有异丙酚(俗称牛奶针)、大麻、K他命、古柯碱共四种毒品成分,震惊韩国演艺圈,也让他的事业大受影响,形象跌入谷底,Netflix开出第一枪,原本担任男主角的刘亚仁确定退出《地狱公使》第2季,并由金圣喆取代演出。其实南韩有许多艺人曾经陷入吸毒风波,虽然遭移送法办时都表示会深刻反省,但消失一阵子后即会带着新作品复出,类似事件不断发生,令人唏嘘。今天带大家盘点韩国演艺圈十位曾经染毒的歌手、演员。

1.河正宇

影帝河正宇曾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某间整形外科医院预定房间,施打大量在南韩被列为毒品类药物「异丙酚」,起初河正宇所属经纪公司发声明强调「无任何药物滥用、是为了进行皮肤治疗」,后来他承认事实,当时检方判定此案属轻微犯罪,处以3000万韩元罚款、没收的「简略式起诉」, KBS电视台也将他处以「禁止出演」处分,至今仍被此电视台封杀。经历了吸毒风波后,他还是有陆续推出新作,收视成绩依旧相当不错。

2.朱智勋

演员朱智勋2009年时因涉嫌吸食毒品遭判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当时他表示,自己是在喝醉的情况下,因为好奇而吸食的,但是这个说法并没有被大众接受。在2011年退伍后,他以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复出,2017年凭电影《与神同行》再度翻红,身价暴涨。不过传出他将出演《重症外伤中心-黄金救援》的消息引发网友不满,认为有吸毒前科的朱智勋与主角的医生职位不符。

3.孙佳人

孙佳人2017年与朱智勋分手后曾在IG发文指出,自己曾被朱智勋的朋友引诱吸食大麻,对朱智勋的名声造成很大的打击。去(2022年)在警方的调查下,她揭露自己曾多次透过牛奶针减缓多年来深受失眠、忧郁症所苦的事实,替她施打的整形外科医生也因违法药师法、医疗法与毒品管理条例而遭到起诉。

4.朴有天

艺人朴有天2019年因吸食冰毒遭水原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与罚款140万韩元,当时他一再否认,更表示「自己若有吸毒,会主动退出演艺圈」,然而警方却仅花三天时间,就从他家中掉落的毛发及腿毛验出阳性反应。目前朴有天已服完刑,但是被MBC电视台列入禁播名单。虽然他曾承诺会退出娱乐圈,出狱后被前经纪人爆料并没有戒毒, 但仍接演电影《献给邪恶》,甚至签约泰国的经纪公司,在泰国举办小型演唱会。

5.郑锡元

2013年与OST女王白智英步入礼堂,2017年经历了妻子流产好不容易迎来新生命的他,却在爱女诞生后没多久涉嫌在澳洲旅游期间吸食毒品,事后他迅速承认因好奇心作祟才与朋友一同吸食。经法院审理后遭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及罚款30万韩元,也后悔表示「以后我会忠于家庭、不断反省自己」。

6.TOP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也曾卷入毒品风波,2017年他被爆出与同公司艺人韩瑞希一同吸食过四次大麻,一连串毛发检测中,发现结果都呈现出阳性反应。2022年BIGBANG推出新作《Still Life》后,宣布与YG经纪公司解约,近期也消失在荧光幕前,专心朝艺术界发展。

7.GD

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2011年在日本举行演唱会期间因涉嫌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据当时的报导称,GD是在日本参与演唱会庆功时,一名旁人向他递上香烟,他接过后就吸食了几口,但因觉得味道与香烟不相同,所以只吸两、三口就丢了,后来毛发检查结果呈阳性反应。检察官认为他是误食大麻,吸入量很少且有悔意,念在是初犯因此最终没有起诉。

8.PSY

江南大叔PSY出道前期曾因吸食大麻而入狱,后来又卷入逃兵的负面风波,因〈江南Style〉一曲爆红,成为国际巨星,后来转型退居幕后,成立了「P Nation」娱乐公司,旗下有Crush 、Heize等艺人。

9.BTOB 郑镒勋

2020年郑镒勋因为履行韩国兵役期间表现优秀,被粉丝们热烈赞扬。没想到同年12月竟被爆出有惯性吸食毒品的嫌疑,经调查后更发现他与朋友在2016~2019年期间,共花了上亿韩元购买毒品,吸毒次数高达百次,而后和经纪公司CUBE娱乐解约、退出团体,最终遭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罚款1.33亿韩元。

10.BI

韩团iKON前队长B.I2020年被韩媒爆出购买毒品,当时他虽否认吸毒,仍遭经纪公司YG娱乐解约。不过一审开庭时,BI改口承认曾在2016年4月到5月吸食大麻三次,并购买毒品LSD,最后遭首尔中央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以及80小时的社会服务、40小时药物治疗和150万韩元罚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演艺圈成毒窟?盘点10大染毒顶流巨星,朴有天、河正宇入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