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部韩剧爱上《浪漫速成班》郑敬淏,网议这部才是圈粉代表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浪漫速成班》成为韩国同时段的收视冠军,除了每周都在期待浪漫的「数学课」可以赶快到来之外,郑敬淏与全道嬿的恋情也终于有所进展,从绯闻、热吻再到后来直接同床共枕,大量的粉红泡泡也满足粉丝们的心!

郑敬淏「星二代」出身父亲是导演、母亲是资深演员

「郑敬淏」在《浪漫速成班》中的演技生动自然,受到剧迷们一片倒的好评,但他的演艺之路也并非一路顺遂。其实他在演艺圈是知名的星二代,父亲是执导过《人生多美丽》、《妈妈发怒了》等戏剧的导演「郑乙」,母亲则是资深演员「朴贞秀」。
不过,郑敬淏并没有伸手牌地依靠家中资源,反而努力精进演技,从《为纯情着迷》、《再一次Happy Ending》开始都能感受到他一点一滴进步,而韩剧《机智》系列更让他声名大噪。除了《浪漫速成班》之外,其实粉丝真正沦陷于郑敬淏的魅力是在另外一部戏中!

郑敬淏《浪漫速成班》

由全道嬿、郑敬淏、卢允瑞主演的Netflix韩剧《浪漫速成班》,剧情讲述一位母亲为了帮助女儿挤进数学名师的课堂,从而展开一段有笑又有泪的故事。《浪漫速成班》自开播以来就引爆讨论热潮,虽然有网友评论全道嬿和郑敬淏的CP感稍显不足,但主角群的自然演技还是非常有代入感,而且剧中不光只有浪漫爱情,还加入了「钢珠杀手」悬疑元素,甚至后期有剧迷觉得剧情走歪,似乎从浪漫喜剧变成恐怖狗血剧,但整体来说剧迷们对《浪漫速成班》的期待值与评价还是很高。

郑敬淏《机智医生生活》

虽然郑敬淏在《浪漫速成班》再次展现其颜值魅力,但不少剧迷们一致认同这部戏不是最好看的!要说郑敬淏的代表作,那绝对要提及韩剧《机智医生生活》,作为五人帮之一的郑敬淏,与曹政奭、柳演锡、金大明和田美都的互动才是真正的刻骨铭心。
《机智医生生活》整部戏是以医院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医生、护理师和患者之间为生命拼死奋斗的故事,而郑敬淏在剧中饰演外表冷酷,但私底下是超级暖男的胸腔外科副教授,郑敬淏更是凭借着这部戏提升不少知度,网友还称之是「大器晚成的演员」,因为《机智医生生活》才真正认识到郑敬淏的魅力。

郑敬淏《机智牢房生活》

韩剧《机智牢房生活》为郑敬淏与朴海秀主演,整部剧是以监狱为背景,讲述原本前途可期、即将进入美国大联盟的明星棒球选手金济赫(朴海秀饰),一夕之间因为重伤强奸罪而变成阶下囚。而郑敬淏在剧中则是另外一条主线,饰演狱警的他时而温柔、时而霸气,让人很难不陷入他的反转魅力之中,也可以说是《机智牢房生活》的颜值担当!

郑敬淏《再一次Happy Ending》

韩剧《再一次Happy Ending》同样也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是郑敬淏与张娜拉、刘寅娜领衔主演。郑敬淏在剧中饰演一名娱乐媒体记者,同时也是一位单亲爸爸,整部戏围绕在「感情」和「婚姻」议题上,讲述郑敬淏与张娜拉重逢之后展开人生第二春,也呼应了剧情再一次幸福结局。

郑敬淏《Missing9》

韩剧《Missing9》是由郑敬淏与白珍熙、崔泰俊主演,剧情是以坠机事故和无人岛漂流记为题材,从幸存者的证言来揭开坠机谜团、无人岛杀人事件。郑敬淏也凭借《Missing9》在2017年的MBC演技大赏中拿下最佳喜剧角色奖。

郑敬淏《无情都市》

素有影剧版《无间道》之称的韩剧《无情都市》,剧情讲述为了扫荡恶名昭彰的贩毒集团,警察们展开卧底计划,郑敬淏在剧中饰演毒枭「博士」,同时也是警察卧底。一直以来给人暖男形象的郑敬淏,在《无情都市》难得饰演无血无泪的反派,甚至因为这部戏在2013年第2届DramaFever Awards中夺下「年度坏男人奖」,可见其戏路之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部韩剧爱上《浪漫速成班》郑敬淏,网议这部才是圈粉代表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