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有望搭档柳惠英 被指兄妹感爆棚 出身小康之家气质非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51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演艺圈相关人士报导,李栋旭有望搭档柳惠英出演电视剧《善良的男子汉》。李栋旭和柳惠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在私底下的关系也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最终决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妹,十分有看点。

之前在综艺节目《出差十五夜》当中,两人也曾经一起出演过,当时两人同框的时候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李栋旭本身是一位非常百搭的男演员,无论什么类型的对手他都能很好得去适应。

而柳惠英因为之前出演了《请回答1988》中的宝拉一角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观众缘也很不错,所以大家也都很期待她搭档李栋旭会带来什么样的火花。

李栋旭近些年来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是比较“佛系”的态度,比起演戏的数量他更加注重质量,所以出演的作品并不算太多,但是每一部都是口碑极好的,每次塑造的角色都能够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很多的角色当中,李栋旭都是比较富有的角色。而在现实生活中李栋旭也是出生在一个小康之家,父母都是商人,家境殷实。比起为了谋生而进入娱乐圈的同僚,他成为演员是源于自己的喜爱。

不过一开始的时候他是因为当模特而入行的,参加模特大赛获奖之后他被一些导演和作家留意到,随后获得了出演作品的机会。这么多年来李栋旭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从早期的《我的女孩》到近期的《触及真心》《请输入搜索词:WWW》《他人即地狱》,见证了他演技从稚嫩到成熟的转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有望搭档柳惠英 被指兄妹感爆棚 出身小康之家气质非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