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飞韩国纪录片《我是神》:渗透至娱乐圈的韩国邪教新娜拉唱片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903次浏览 0个评论

网飞韩国纪录片《我是神》曝光的邪教教主之一:金基顺,她还是韩国新娜拉唱片的会长。新娜拉,韩语意思为:神的国度。是一个早期韩流追星族们都知道的购买唱片和看歌手排行榜的网站。

纪录片的第二个故事中,一位老奶奶出镜并一直打自己的脸。她说“来个人用石头砸死我吧”,这样子让人看着又心疼又气愤。

而她就是7岁时在儿童乐园(아가동산)教会里饿了很久又被鞭打致死的崔乐贵(音译)小朋友的妈妈。

乐贵只是因为想见妈妈,而教主又不让他见,因此他一气之下将自己排的便抹在窗框上。就这个原因,导致乐贵被打死。

金基顺1982年在京畿道利川创办了儿童乐园(아가동산)这个宗教。她召集了无处可去的信徒,让他们从事卖年糕、在地铁站卖口香糖乞讨、卖唱片等各种劳动,还不给工钱。

她还在那里创办了“新娜拉唱片物流”,快速拿下唱片买卖行业。据悉,金基顺赚的钱非常之多,在她的卧室里,一万韩元的现金能一直摞到天花板。

而她一直让人称呼她为“宝宝呀”,还经常穿着华丽的连衣裙,坐着花轿子…

如果有人违背她的话,或者做了她不满意的事情,她会毫不留情将那人处决和暗埋。晚上就跟JMS总裁郑明析一样,叫男信徒来房间…

但因为有证词说,她只是在进行教育,没有杀人的意图,因此她被判杀人嫌疑无罪。在交了56亿韩元的罚款之后,金基顺就自由了。

目前金基顺还是新娜拉唱片的会长,这个企业还在好好运营着。而原来的儿童乐园(아가동산)则洗白成新娜拉自然农场(네이처팜)进行着经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飞韩国纪录片《我是神》:渗透至娱乐圈的韩国邪教新娜拉唱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