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0岁女星韩志旼气质出众 新剧将搭档李民基 出演洛城生死恋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219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电视剧《我们的蓝调时光》播完之后,韩志旼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暂时没有接拍新的作品。而日前韩志旼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同剧演员郑恩惠见面的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韩志旼与郑恩惠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两人牵手和拥抱的样子非常有爱,通过一起合作《我们的蓝调时光》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且郑恩惠本身还是一位画家和作家,之前举办个人画展的时候韩志旼也非常有义气到场去支持。

韩志旼这次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她最近的心情非常不错,结束了拍摄的日程之后得到了很好的休息。虽然今年已经过了不惑之年了,但是韩志旼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更有气质了,是骨相型的美女,岁月带给她的不是衰老而是味道。

另外,韩志旼接下来将与李民基搭挡JTBC新剧《时髦一点》,她在这部作品中饰演一位拥有超能力的兽医,与饰演热血警察的李民基发生了一系列的奇幻故事。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完成了主要部分的拍摄,进入了后期的制作阶段,有望在今年播出。

韩志旼是在1998年的时候通过拍摄电视剧广告出道的,后来转型成为演员开始拍剧。在2003年的时候她出演了自己的处女作《洛城生死恋》,在剧中虽然有宋慧乔等等当红的女星,但是她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提升自己的番位,近年来在《认识的妻子》《耀眼》《春夜》等等作品中都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0岁女星韩志旼气质出众 新剧将搭档李民基 出演洛城生死恋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