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高小英晒老公张东健和爱女合照,父女俩手牵手尽显情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39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女星高小英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老公张东健和爱女尹雪的合照,并配文:爸爸和尹雪。

在照片里,尹雪长发披肩,头戴灰色发箍,身穿格子大衣搭配粉色长裤,脚踩黑色靴子,左手牵着爸爸的手正在走路。

尽管张东健只露出一只手,但他的大手牢牢地握着女儿的手,尽显父女情深。

尹雪今年9岁,前几天刚过完周岁生日。

生日当天,高小英带着尹雪去郑秀妍和男友权宁一一起经营的高级西餐厅举办了派对,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祝女儿生日快乐,还晒出了多张庆生照。

从高小英上传的照片来看,尹雪的生日派对上不只有美味诱人的食物,还有精致可人的甜点。

值得一提的是尹雪的生日蛋糕十分别致,蛋糕上面不仅有用巧克力制作的蜡烛底座,还有用巧克力绘制而成的“Happy Leia Birthday”字样。

即使高小英刻意用可爱的头像遮住女儿的正面,但通过另一张照片还是能够看出尹雪的大致长相。

照片里的尹雪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皮肤白皙嫩滑,眉毛浓密,眼睫毛特别长,鼻子小巧,脸蛋圆圆的,看起来超可爱,俨然一副小美女的模样。

自从结婚生子后,高小英的生活重心从演艺事业转移到家庭。

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制作方向高小英发送出演提案,但能打动她的剧本寥寥无几。

算起来,距离高小英上一部作品《完美的妻子》首播已过去6年了。

前年,高小英还婉拒了《大力女子奉顺英》编剧白美京的新作《Mine》,事实证明她的选择并没有错。

虽然高小英多年没有拍戏,但她生财有道。

在某脱口秀里,高小英透露她和张东健的婚后生活采用AA制,经济上完全独立,还炫耀自己更会理财,甚至公然表示不在意丈夫买房不加她的名字。

根据韩媒报道,高小英在清潭洞有一栋获得韩国建筑奖的大楼,价值在130亿韩元以上,看来美女姐姐所言非虚。

早年前,高小英曾创立个人服装品牌,在时尚圈有不少人脉。

这些年,大家也经常能在各种时尚活动中看到高小英的身影。

平时,高小英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软广告就能赚取不菲的收入,不仅是她用的、穿的东西,连她家的宠物狗都能打广告。

除了广告,高小英还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生活日常,比如和家人一同出游,外出吃饭,看电影等。

在几位家庭成员中,高小英晒得最多的是女儿尹雪,最少的则是老公张东健。

但其实高小英和一双儿女的照片通常出自张东健之手,只是男神不喜欢露面而已。

如今,张东健已度过丑闻危机成功复出,正在拍摄新剧《阿斯达年代记2》。

另外,张东健还和金喜爱搭档出演电影《晚餐》,有望于今年上映。

夫妇俩事业有成,儿女双全,一家四口住在高达上百亿韩元的豪华公寓顶楼俯瞰人生,怎能不叫人羡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高小英晒老公张东健和爱女合照,父女俩手牵手尽显情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