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登上央视的韩国女模特,韩国网友骄傲的称:她很漂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一位出现在中国央视新闻中的韩国时装模特,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有韩国网友骄傲的称:“她很漂亮,感觉马上就可以出道了”。

近日,一篇标题题为:“中国央视新闻现身韩国口罩模特”的文章在韩国网络上热传,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有一张出现在中国CCTV2新闻中的韩国模特的照片,在展示了口罩和口罩丝带之后,该女子还展示了自己佩戴的示范。

不过,与播出的内容不同,韩国网友似乎更关注这位女性的美貌,因为他拥有堪比偶像的视觉效果,韩国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真漂亮”、“一瞬间以为是明星”、“感觉马上就可以出道了”、“她的脸真好看”、“戴口罩也好看”和“你的微笑让我激动不已”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登上央视的韩国女模特,韩国网友骄傲的称:她很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