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8位韩男星的身材,不脱则已一脱惊人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902次浏览 0个评论

会运动的男人特别有魅力!盘点8位运动员出身的韩国男星。

安普贤 拳击选手

安普贤出了名的野兽级精壮身材,曾被健身教练选为韩星身材排行榜冠军!

他在出道前是拳击选手,就读体育高中曾代表釜山参加全国大赛,还摘下过金牌!

因为高挑身材,毕业后朋友建议他去当模特,之后慢慢转型成为演员。

演出过《太阳的后裔》、《她的私生活》、《梨泰院Class》、《柔美的细胞小将》等热门韩剧,在剧中不少展露身材的养眼画面。

宋仲基 短道速滑

近期与英国女友凯蒂闪婚,升格为爸爸的宋仲基,小时候的梦想不是成为演员,而是以奥运为目标的运动员。

从小练习短道速滑,还代表过家乡大田广域市三度参加全国比赛,运动员生涯长达11年。最后因脚踝受伤决定放弃当运动员。

成勋 游泳

成勋曾是游泳选手,运动员生涯长达了14年。

2002年参加MBC全国游泳大赛与大学锦标大赛时,还曾创下蝶泳新纪录。

之后因椎间盘突出手术不得已放弃了运动员生涯,开始成为演员。

在韩剧《焦急的罗曼史》、《婚词离曲》皆展现了精壮养眼肌肉身材!

朴宝剑 游泳

朴宝剑小时候体力差,为了锻炼身体开始学游泳。

高中时还成为学校的游泳队选手,多次参赛拿下不少奖牌。

但朴宝剑的梦想是成为歌手,之后他就放弃运动,在经纪公司的建议下以演员身份出道。

南柱赫 篮球

拥有187cm高挑身材的南柱赫,学生时期就热爱篮球,还会飞到美国去看NBA比赛!

他过去也是篮球选手,因受伤中断了篮球梦想。

在《Who Are You学校2015》、《举重妖精金福珠》都演出过游泳运动员的角色,还大秀深邃腹肌好身材!

苏志燮 游泳

以倒三角性感身材而出名的演员苏志燮,出道前是游泳选手,还入选过国家队。

少年时期开始学习游泳,曾是韩国泰陵选手村(国家队)的种子选手,1994年在全国大赛拿下铜牌,1996年以体育特长生被韩国体育大学录取。

苏志燮在成为演员后,还有陆续参加游泳比赛。

在韩剧《我的维纳斯》饰演女主角申敏儿的魔鬼教练,大秀冰块腹肌好身材。

赵寅成 跆拳道

集斯文、性感于一身的赵寅成,从小练习跆拳道,儿时梦想就是成为跆拳道选手。

高中少年时就拥有跆拳道黑带四段实力,获奖无数。

但高中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时腰部意外受伤,断送了体育生涯。

之后赵寅成因高挑身材而成为模特,之后转型为演员。

如今41岁的完美身材,完全不输给小鲜肉们!

孙贤祐 游泳

韩国人气男团MONSTA X队长SHOWNU(孙贤祐)从小就喜欢游泳,小学还是游泳选手,曾拿下全国游泳冠军。

从小训练,养成了他引以为傲的太平洋肩膀。

后来因父母反对,就将重心到课业上,之后立志成为偶像。

精湛舞技加上野兽级肌肉身材,获得RAIN第二的封号。

姜其永 冰球

最强绿叶姜其永在《非常律师禹英禑》饰演暖男主管而圈粉无数!

其实在出道成为演员前,姜其永的梦想是冰球,一直练习到高中为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8位韩男星的身材,不脱则已一脱惊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