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韩国“异类”女星裴斗娜:为艺术献身的R级电影和美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3204次浏览 0个评论

裴斗娜1979年出生,韩国女演员。从出道开始,几乎就很少演配角,更是从没跑过龙套,更多是在女一女二位置徘徊,从韩国本土演到好莱坞,一路风光无限,更是无数韩国女星羡慕的对象。

1999年出道到至今,几乎一年出两部作品,不但高产,更是拿奖拿到手软,新人奖、最佳女配角、最佳女演员、最佳女主角等等都拿了一个遍。

不光她的演员生涯是“高开高走”,她的性格也很特别。每一部戏她都非常投入,只要剧本入眼,出场费不要都可以。不管什么角色她都能演,不管牺牲有多大,她都能自然表现,完美演出。

裴斗娜的美不惊人,但有韵味。他是为数不多的拒绝整容的韩国女星。裴斗娜崇尚自然,而且她喜欢素颜出镜!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下这位韩国“异类”女星裴斗娜:为艺术献身的R级电影,很有韵味。

第一部:《青春》2000,评分6.6分

《青春》是2000年上映的韩国青春爱情电影,裴斗娜在剧中饰演珍妮。

影片讲述了两个各自在中学时期遭遇爱情重伤的少年人成长的故事。

为了看裴斗娜来的,有裴斗娜就值,不过感觉裴斗娜后来年龄大了更有魅力。

这部剧的看点还是比较多的,比如19岁的金来沅为艺术献身。裴斗娜的“第一次”,同样为艺术献身。裴斗娜的紧张演艺真的是演出了那种状态,和金来沅的那段表现仿佛真是第一次的样子。

不过编剧这剧情让人吐槽,太能YY了,女的都是恋爱脑吗,一见面就想倒贴,死缠烂打,求而不得就要死要活的。跟看国产著名烂片《青春期》没多大差别,只是烂的没那么透彻。

第二部:《空气人偶》2009,评分7.5分

《空气人偶》是2009年上映的科幻爱情剧情电影,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业田良家的同名作品改编。裴斗娜饰演剧中的空气人偶女孩。

讲述了空气人偶女孩渐渐产生感情,爱上了录像带出租店职员,体会到“人”之喜怒哀乐的故事。

小时候看会思考会感动,会认真想她的转变她来时和归途的路,会揣测他的爱她的爱;现在回看只会觉得俩男的一个恋物癖一个形容猥琐,女主得亏不是真人,否则也是个不争气的恋爱脑。

电影不能不真实——不接地气无法共鸣;电影不能太真实——呼吸一下都是现实里令人窒息的味道。

第三部:《云图》2012,评分8.1分

《云图》是2012年上映的美国科幻悬疑剧情电影,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同名小说。这部电影据说在中国上映的时候删减了37分钟。

讲述了六段故事,从1840年一位美国人从悉尼旅行到旧金山的日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居住在比利时的年轻作曲家、1975年卷入加利福尼亚灾难的年轻记者、当今伦敦出版回忆录的黑道、1984年韩国发生的故事与一个老人叙述当时在夏威夷的青春自语为终结。

妆造变换也能识别出主角们在六个故事里的角色,6个故事串联的节奏很好,自由与爱是永远的命题,打破界限的解放之路跨越时间与空间,看完只觉得还不够,2114这段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可以扩充探索。

即使这个世界上充斥着贪婪,妒嫉,压迫,科技滥用,人性沉沦以及争斗,即使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如一滴水,一只跳蚤,但总有个人在用自己的努力去反抗时代的不公,不管结局是好是坏。电影的演员和化妆简直绝了。

第四部:《超感猎杀》2015,评分8.9分

《超感猎杀》是2015年上映的美国科幻剧情美剧,是网飞出品的一部尺度很足的剧。裴斗娜在剧中饰演八人组之一的善。

自不同城市的八位陌生人,不同身份,不同取向,因为某个神秘事件实现通感,不仅共享情感和思想,还能共享语言和技能。

同感的题材好酷,问题出在节奏太慢,大概看了四集左右才明白其中原理细节。大概,全世界都在讲英文吧。

共享性身体,乾坤大挪移,前面穿插混讲8个人经历,看起好打脑壳,直到后面各位开始通感加持反转人生,剧情才开始热血精彩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韩国“异类”女星裴斗娜:为艺术献身的R级电影和美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