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多美主演韩版《七月与安生》:最闪耀的时候,我们在一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2016年勇夺金马奖双影后的电影《七月与安生》,让周冬雨、马思纯成为一线女主角。

片中那种跳脱庸俗的情爱,描述两个女孩之间Soul Mate灵魂伴侣般的感情,不仅深深打动了观众,也吸引韩国买下版权翻拍。

这部名为《再见,我的灵魂伴侣》的翻拍韩影,两个女主角还是找来金多美、全素妮主演,还没上映就同时在韩网和微博掀起话题。

14年的相遇与离别

剧情与原版电影大致类似 —— 以1990年代的济州岛为故事背景,一见如故的美素(金多美饰)、荷恩(全素妮饰),在13岁相遇。

中间历经了14年的相遇分离、友情爱情、憧憬嫉妒,进而成长的故事。

连金多美都表示,这是一部让大家对于爱这种形态,引发出多样性思考的电影。

她希望藉由两位女主角成长期的灿烂模样,牵引出人们回想起各自成长的际遇与回忆。

双人海报令人心动

发布的首张海报,虽然只出现金多美、全素妮坐在一起的背影,但海报配文写着:「心动、等待 还有……」。

简单几个字,就叫人好想看看两人的友情,会令人多动容。

另外两张两人在校园以及海边的正面海报,清新的画风,也令人期待值满满。

配文中的那句:「最闪耀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是不是也让你想起自己最好的朋友。

金多美清爽少年感

预告中,完全以金多美饰演的安美昭视角,注目着她的好友夏恩……

就瞧见画面充斥着安美昭和夏恩,在学校中两人上下课都无时无刻腻在一起,即便上不同的课程,也要用手机短信。

然后听到安美昭说:「天气好热,上课也很无聊,在这样昏昏欲睡的日子里,你出现了……」

于是男学生镇佑出现在夏恩的面前,加入了她们的生活,似乎也预示着两个女生的友情,即将发生变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多美主演韩版《七月与安生》:最闪耀的时候,我们在一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