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咸素媛陈华越南生活引非议 秀恩爱被指作秀 女儿被骂性格外貌太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221次浏览 0个评论

前段时间,韩国网红夫妇咸素媛和陈华举家搬迁到了越南生活,为了照顾他们的女儿,咸素媛的妈妈也一起飞到了越南。虽然不在韩国生活了,但是咸素媛和陈华还是有在网络上持续分享他们私底下的生活。

到了越南之后,咸素媛和陈华适应得也非常快,而且也经常带着女儿和丈母娘一起外出吃饭。因为越南的天气非常炎热,所以两人外出的时候经常穿的比较清凉。

年近50岁的咸素媛穿着性感的小背心和短裤出现在越南街头的时候,也引发了一些路人的围观。虽然咸素媛的五官看上去整容痕迹比较重,但是她的身材还是维持得很好的,纤细的腰部和修长的双腿从背影看上去还是很年轻的。陈华甚至假装上前搭讪咸素媛,非常搞笑。

咸素媛和陈华之所以到越南去生活,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女儿慧贞的教育问题,希望她能够在英语的环境下长大。不过慧贞目前还是说韩语比较多的,中文都说得比较少。

慧贞如今已经长大了不少,可以看出外貌上和咸素媛的妈妈非常像,甚至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面印出来的。在外出吃饭的时候,陈华想要女儿给自己分享食物,女儿居然大哭起来,可以说性格上也遗传了咸素媛以及咸素媛的妈妈。

网友们看到之后都表示虽然知道吐槽一个小朋友是不好的,但是慧贞如今的性格和外貌真的不算太好,希望陈华能够改变教育方式,让慧贞能够有更好的性格,不然长大之后碰壁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咸素媛陈华越南生活引非议 秀恩爱被指作秀 女儿被骂性格外貌太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