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爱豆和妹妹二登中国热搜!因为鸡蛋被全网骂,他是第一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这真的只是一个鸡蛋的问题吗?

尹智圣本人大概永远都不会想到他的风评会因为一个鸡蛋跌入谷底……

近日,一名韩国网友在推特中上传了一段去年8月播出的MBC综艺《户籍Mate》的视频,没想到被热转起来并引发了争议。

该网友上传的视频是韩国爱豆尹智圣和妹妹尹瑟琪(音)出演的部分,当时两个人准备煮泡面一起吃,然后聊到了泡面里要不要放鸡蛋,结果就出现了这一幕:

尹智圣:“泡面里要不要放鸡蛋?”
尹瑟琪:“不放。”

尹智圣:“吃泡面的时候本来就要放鸡蛋,小时候妈妈不是总这么做吗?”

尹瑟琪:“我们不是一个妈妈吗?妈妈不会给我放啊?”

尹智圣:“妈妈总是放啊?你在说什么?”

尹瑟琪:“要打电话问问吗?”

尹智圣:“真的打?”

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接了电话

尹智圣:“妈妈,我们小时候你给煮泡面的时候……”

尹瑟琪:“没放鸡蛋吧?”

妈妈:“放了鸡蛋呀。”

尹智圣:“看吧!妈妈一直都有放的。”
妈妈:“本来泡面就是要放鸡蛋才好吃的。”
尹智圣:“就是!”
妈妈:“鸡蛋是代替肉的……”

尹瑟琪:“那妈妈你给我煮泡面的时候为什么不放鸡蛋,只放泡面?只有给哥哥煮的时候才放鸡蛋吗?”


妈妈:“啊,搞得我也想煮泡面吃了”
尹智圣:“知道啦妈妈,谢谢。”
妈妈:“挂啦,晚点联系你。”

看到这一场面网友们议论纷纷,很多网友都表示尹智圣兄妹的妈妈对两个孩子是很明显的差别对待——给尹智圣煮泡面时放鸡蛋,给尹瑟琪煮泡面时不放鸡蛋。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愤怒、替尹瑟琪感到伤心,并在推特上声讨这种行为。

还有部分网友对此产生共鸣,分享了自己经历的类似事件。

在相关推特内容被搬运到微博上后,中国网友也十分愤慨,“有没有哥哥的看到这段都沉默了”这个话题直接冲上了微博热搜。

尽管也有部分不和谐的声音,但是大部分的网友都在替尹瑟琪委屈,觉得妈妈做的不对……

相关争议持续发酵后,尹智圣对此进行了回应,尹瑟琪此前的回应也被翻了出来,并再次“喜”提热搜。

尹智圣在昨日出演电台节目中解释道:“泡面放不放鸡蛋味道会差很多,自己是喜欢放鸡蛋的类型,而妹妹不喜欢放鸡蛋。”

另外,尹智圣还对节目中妹妹说的“每次吃东西妈妈都不让我先吃,要等哥哥”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家家庭教育就是这样的,自己也会等着妹妹。

图片来源:微博@YJS_尹智圣进口大米保税仓

并且,早在去年的时候尹瑟琪就通过SNS回应过“鸡蛋争议”,尹瑟琪当时表示自己和哥哥很亲近,父母对两个孩子的爱也不存在差别,之所以节目中会出现那个场景只是因为两人口味不同。

图片来源:微博@YJS_尹智圣进口大米保税仓

尹智圣作为选秀组合Wanna One队长出道,从参加选秀开始就为大家展示了他与妹妹深厚的情谊,妹妹尹瑟琪也因为在节目中的声音出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真的没想到有一天尹智圣和尹瑟琪会因为家庭重男轻女而陷入争议,这大概也是韩娱第一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爱豆和妹妹二登中国热搜!因为鸡蛋被全网骂,他是第一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