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秉宪被追缴上亿税金?公司澄清不存在逃税 出道22年获奖无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20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导,演员李秉宪被税局追缴了上亿的税金,引发了大众的热议。大家都在怀疑是不是又一位男演员“塌房”了,毕竟逃税漏税已经是涉及到违法的层面了。不过随后李秉宪所属的经纪公司出面澄清表示李秉宪这只是正常得补税,完全不涉及到逃税。

李秉宪是因为以个人和法人的名义进行了房地产投资,这其中会有一些比例差,在正常配合调查的时候补缴了这部分的纳税金额。并且还表示李秉宪在过去的30年时间里面完全不存在一些和税金相关的不光彩的事情。因为公司方面澄清得比较及时,而且语气也比较坚定,所以大部分的网友还是选择相信李秉宪没有逃税的。

李秉宪在韩国属于超一线的演员,无论是个人的片酬还是代言收入都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处理纳税方面的事务时公司的管理也比较严格。而且李秉宪出道这么多年,除了感情生活方面受到一些非议之外,在演技以及个人的人品方面负面新闻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

李秉宪在1991年的时候参加了KBS电视台的演员招聘,从而正式入行。在20多年的演戏生涯里面,李秉宪获奖无数,大钟奖、青龙赏等等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奖项都被他拿下过。近些年出演的《阳光先生》等等也是有口皆碑的作品。

而在婚姻方面,李秉宪的妻子李敏贞也是一位演员,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作品而结缘的。2013年的时候李秉宪与李敏贞正式结婚,如今有个非常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幸福又美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秉宪被追缴上亿税金?公司澄清不存在逃税 出道22年获奖无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