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首场演唱会:没有李秀满,但有整个SM的支持!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347次浏览 0个评论

即使没有SM前总制作人李秀满,女团aespa也成功举办了出道后的首次单独演唱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5日和26日,女团aespa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了单独演唱会“2023 aespa 1st Concert ‘SYNK : HYPER LINE’”。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aespa自2020年11月出道以来,首次举行的单独演唱会。文娱没有圈获悉,在本次的演唱会上,除了此前发行的热门歌曲《BLACK MAMBA》、《Next Level》、《Savage》等歌曲之外,aespa还带来了未公开的新歌《Salty & Sweet》、《Thirsty》等的舞台,引发了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特别是SM公司前辈歌手们的全力支持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文娱没有圈获悉,从东方神起、到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Redvelvet、NCT成员们,接连来到了aespa演唱会的现场,为其提供了坚实的支持。当SM艺人们的样子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更是让演唱会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而这也再次让粉丝们感受到了“SMTOWN”的力量。

实际上,aespa首次单独演唱会的准备过程并不顺利。在SM经营权纷争之后、李秀满又被爆出将私人利益与aespa新专辑联系起来,导致回归被延期。文娱没有圈获悉,根据知情人士透露,aespa原计划于本月20日回归。而如今aespa的回归计划推迟到了4月,目前正在进行主打歌录制、MV拍摄等方面的工作。

与此相关的,在aespa的首次演唱会上,完全没有提到与李秀满相关的任何信息,因此“SM夺权事件”的发展及结局也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纪念aespa首次单独演唱会的“Come to MY illusion”快闪店活动将持续至3月5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首场演唱会:没有李秀满,但有整个SM的支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