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velvet姜涩琪公开旅游近况,身穿连体泳装、大秀好身材!

Red Velve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31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Redvelvet成员涩琪(姜涩琪)公开了自己度假的样子,以破格的泳装造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粉丝们“把衣服穿上”留言爆发!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6日(韩国时间),女团Redvelvet成员涩琪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多张她旅行的日程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是涩琪在海边拍摄的,身穿泳装的她展示了令人赞叹的好身材。

在公开的照片中,涩琪穿着带有风景图案的连体泳衣,纤细而又不失曲线美的身材令粉丝们赞叹不已。在另外的照片中,涩琪以彩虹配色的挂脖编织吊带搭配灰色短裤,完成了“海边风”十足的造型。

除了破格的服装之外,涩琪还以微笑的表情,营造出了可爱的氛围,形成了很大的反差。与此同时,她幸福而悠闲的样子也十分吸睛。

涩琪的照片发布后,引来了许多粉丝和网民的关注,不少网民夸赞说“让人眼前一亮的漂亮”、“身材真的太好了”、“穿泳装不是性感的氛围,而是让人感受到健康的味道”、“真可爱”等,也有部分网民留下了“把衣服穿上”、“不允许你穿泳装”的评论,引发了笑声。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涩琪所在的Redvelvet将于6月1日在巴塞罗那、6月8日在马德里举行演出,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velvet姜涩琪公开旅游近况,身穿连体泳装、大秀好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