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在海外市场的断层,让韩流新生代女团,难以出现新TOP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27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经历了去年所谓的女团盛世之年后,韩流新生代女团依然没有诞生新TOP团,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BLACKPINK在海外的人气实在是太高了,要知道韩流对TOP女团的要求非常严格,必须要在人气,销量,音源,海外成绩等所有领域都做到领先,显然在海外的成绩,新生代女团想要超越BLACKPINK是不现实的,连接近的都没有。

也就是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韩流都无法出现新的TOP女团了,即便新生代的女团竞争的再激烈也没用,要知道去年韩流各大音源平台的年榜中,IVE和(G)I-DLE包揽了冠亚军,该说不说这已经算是韩流女团最好的音源成绩了,可即便如此,也没人会说IVE和(G)I-DLE是韩流的TOP女团,女团竞争再激烈也就不过如此了。

当然还有一个主要原因,那就是新生代女团的偏科极为严重,就像aespa在音源拉胯的情况下,专辑销量奔着200万张就去了,这已经达到了韩流一线男团的水平了,而像new jeans和IVE,她们的音源成绩非常好,多次做到了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情况,但她们的销量却是aespa的一半,或者只是人家到了零头,这就很尴尬了。

除此之外,像NMIXX的实力是公认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公认的第一,但是她们的作品质量却不高,成绩也非常差,出道后两次发歌全部失利,而实力差的IVE,她们的作品却非常圈粉,怎么说呢,在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实力和成绩不止是关系不大,而是没有任何的关系,当然包括ITZY在内也是同样的情况。

其实韩流新生代女团的阵线已经拉得足够长了,从(G)I-DLE出道开始,之后的所有女团都是新生代,也就是说从2016年开始,韩流就只有TWICE这一个TOP女团,7年之间未能有新的TOP女团出现,当然BLACKPINK的崛起,是这一情况出现的最主要原因,粉墨让最近几年的韩流乐坛不再拥有TOP女团,就像现在的情况。

没错,大家仔细去思考一下,是不是发现现在的韩流没有TOP女团的存在,TWICE虽然是上一代的TOP女团,但在换届的时候,没人能接班,BLACKPINK因为YG的摆烂将重心放在了海外市场,闯美成功之后的她们,已经完全不在乎韩流市场了,韩流TOP女团的和她们关系不大,她们不在乎,现在的粉墨是国际巨星,海外人气断层。

很多人会说,既然去年的女团盛世之年,没能诞生韩流的新TOP女团,那今年进一步的激烈竞争肯定会诞生,毕竟当时IVE和new jeans还处于新人期,今年稳定之后肯定会有巨星相,小编觉得这是不可能的,首先在她们度过新人期之后,SM娱乐的新人女团和YG的新人女团又会迎来自己的新人期,到时候又要去等这两个新人变成熟。

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解的循环,尤其是韩流的所有顶级娱乐公司都参与到了此次新生代女团的竞争中,包括HYBE,JYP,YG,KaKao,CJ,SM,CUBE等等,但凡能叫上名字的,都参与其中,就是如此夸张,这也是为什么韩流新生代女团全都是怪物新人的原因,而且是一个比一个强势。

怎么说呢,极致的出道即巅峰未必是一件好事,因为王炸开局,开心的只是刚出道的那一会,之后怎么去保持刚出道的水准是一个大难题,成员和娱乐公司后续的压力会非常大,因为出道即巅峰吸引的基本都是红人粉,这些粉丝的期待值都很高,一旦组合无法拿出满足粉丝预期的作品,这些人就会脱粉,这非常的现实。

对于韩流新生代女团的格局,小编是这样认为的,new jeans,IVE,(G)I-DLE会是统治音源的存在,aespa是统治销量的存在,LE SSERAFIM,STAYC,NMIXX会是大混战的状态,至于ITZY则是看JYP的脸色,防爆的做法是无解的,真的挺心疼ITZY的成员,身处巅峰时公司不捧,稍微有点起色便防爆成员,好像是JYP不想让她们火。

如此激烈的女团竞争,是会让很多女团快速解体的,这听起来非常残酷,但这就是现实,因为新生代女团的竞争太激烈,说是历代最激烈也不过分,所有的娱乐公司都参与竞争,一线女团的名额到时候会被挤爆,就像小编现在随便数一下,该进入一线的女团就超过两位数了。

(G)I-DLE,ITZY,IZONE的3I时代女团肯定是一线,aespa,Ive new jeans这些虽然年轻,但横扫过韩流各大音源榜,也是妥妥的一线,STAYC,LE SSERAFIM和NMIXX的身份和资源,使得她们不得不进一下,再有便是即将出道SM娱乐新人女团和YG的新人女团,这也是稳占两个名额,就算出去解散的IZONE,还是有10个了。

可即便新生代女团有两位数的一线女团,但是有BLACKPINK这尊大佛在,依然无法诞生TOP女团,去年新生代女团IVE和(G)I-DLE包揽韩流所有音源平台的年榜冠亚军也没用,aespa的百万销量也是一样,就算新生代女团竞争再接连,成绩还能比去年更极致吗?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只能说BLACKPINK在海外的成绩太夸张了,甚至放眼全球,她们都是人气最高的那一个,闯美成功的粉墨,年龄就不再是限制,所以韩流新生代女团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TOP女团这个东西了,海外市场赢粉墨太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在海外市场的断层,让韩流新生代女团,难以出现新TOP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