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闯美成功之后,HYBE的SEVENTEEN,TXT和new jeans签约环球音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318次浏览 0个评论

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环球音乐,放出了签约HYBE旗下新人女团new jeans的预告,在BTS闯美成功之后,这已经是HYBE旗下第4个签约环球音乐的爱豆组合了,据悉BTS,SEVENTEEN和new jeans是签在Geffen Records厂牌之下,TXT签约在Republic Records厂牌之下,反正就是将防弹少年团的红利完全吃明白。

可以发现,HYBE娱乐在BTS打开欧美市场之后,完全把重心完全放在了海外市场之上,从韩流各大娱乐公司的年度报表中,我们可以发现,HYBE的海外营收是绝对的大头,尤其是在全球最大的音乐市场美国,HYBE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当然这里面基本是都是靠防弹少年团赚来的,这一点在BTS的演唱会规模上就能发现。

能让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染成紫色的只有BTS,由此可见防弹少年团是真的人气高到了一定程度,要知道直到现在,KPOP在美国市场都是小众音乐,但BTS改变了这一情况,是防弹少年团让全球第一大音乐市场开始重视KPOP,当然也有可能就是单纯的重视BTS,毕竟也只有他们达到了这样的高度。

经常看海外报道的人应该都知道,海外媒体在介绍HYBE娱乐的时候,都是以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来介绍,甚至就连HYBE娱乐自己都是在海外以BTS的所属社来进行自居的,所以即便不想承认自己依赖BTS,但在事实面前也不得不低头承认,这就是现实,而现在,HYBE就是想让自家的其他爱豆组合都吃到BTS闯美成功的红利。

SEVENTEEN无疑是除BTS之外,在海外人气最高的韩流男团,前不久的海外奖项也有了他们的名字,当然小17确实厉害,这是完全靠作品和实力在乐坛站稳脚跟的韩流男团,如今打开海外市场也是得心应手,成员续约也是说明了一切,这里可以发现打开海外市场之后,年龄就不再是现实KPOP爱豆组合的方面。

就像BTS,虽然出道这么多年,显然他们在海外依然处于巅峰,即便是服役归来,他们在海外的影响力和位置也不会有任何的下降,这一点在BTS成员的solo成绩中就能看出来,现在防弹少年团成员的影响力完全可以吊打韩流的一线爱豆组合,数据是不会骗人的,更何况在BTS服役期间,所有成员都有solo活动,这计划近乎完美。

此次BTS暂停组合活动,HYBE是想让自己的男团去顶上去的,显然SEVENTEEN是最合适的人选,作为近些年的万能老二,他们也该正式崛起了,看他们的舞台完全就是一种享受,小编喜欢他们的是,无论是成名之前,还是成名之后,他们对待舞台都是一如既往的认真,这才是真正的优质偶像。

相信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SEVENTEEN在海外的影响力都会是韩流数一数二的存在,而且会扶摇直上,只能说他们值得,全员续约的做法,也代表HYBE娱乐是想稳定去捧他们的,粉丝可以好好去追他们了,不得不说做他们的粉丝是真的太幸福了,属于SEVENTEEN的时代终于要到来了。

至于TXT,则是HYBE的亲儿子,作为Big Hit的第二个男团,方时赫对TXT的偏爱是肉眼可见的,刚出道不久便让他们开始闯美,接着BTS的热度,让海外市场去了解TXT这个HYBE娱乐的新男团,这样说或许会让TXT粉丝很难接受,但这就是现实,也没什么不好承认的,HYBE娱乐都是靠防弹少年团吃饭的,承认吃红利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编个人是非常看好TXT闯美之路的,成员的实力不必多说,他们的风格是海外市场非常喜欢的类型,再有便是HYBE现在是真的有钱,而且资源足够多,作为HYBE旗下最年轻的主力男团,他们的未来是不可限量的,如果说HYBE娱乐还能培养出第二个像防弹少年团一样的现象级男团,那这个男团一定就是TXT。

现在TXT的成长之路非常的稳定,HYBE并没有拔苗助长,而是让他们在前期打好了一个坚实的基础,TXT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的,所以在成员实力方面,没人能跳出毛病,虽然现在是话题度的网络时代,但是防弹少年团的崛起证明,对于真正顶尖的爱豆来说,实力还是最重要的东西。

到了new jeans,这完全就是纯粹吃红利的存在了,以极其豪华的出道投入,含着金钥匙出生,就像HYBE自己拉踩BTS时所宣传的那样,防弹少年团用了整整6年才达到的高度,new jean只用了短短半年就达到了,这样的内容在韩流被刷屏,相信大家也都看过此方面的报道。

当然她们的音源成绩是真的好,可是new jeans现在又一多半都是红人粉,所以在投票的时候,她们总是垫底的那一个,说白了就是歌红人不红,大家可能都听过她们的作品,但是单拎出一个成员,绝大多数的人是不是认识的,而且上来就放出王炸的女团,后续的压力很大,一旦无法达到粉丝预期,组合便会直接走下坡路。

HYBE娱乐如此着急的让new jeans闯美,也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们的目的非常简单,那就是在下场回归不理想的时候,能通过海外市场的余热进行缓和,像new jeans这种极致的出道即巅峰,想要之后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准是绝不可能的,闯美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出事时候还有解释的理由,而且现在闯美还能吃到BTS的红利。

如此看来,HYBE娱乐真的非常虚伪,他们总想证明自己不依赖BTS,但又不断的收购娱乐公司,让BTS暂停活动之后,公司能保持最基本的体面,再有就是不断的去次防弹少年团的红利,恨不得让旗下的所有艺人将BTS的热度和市场给瓜分掉,此次new jeans,TXT和SEVENTEEN全部签约环球音乐进行闯美,就是HYBE的最大堵住,小编隔热你觉得BTS的成功无法被复制,闯美硬是循序渐进,而非赶鸭子上架,TXT和SEVENTEEN的问题不大,new jeans闯美很难成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闯美成功之后,HYBE的SEVENTEEN,TXT和new jeans签约环球音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