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瑞镇家》首播四大亮点,首集收视破8.7%,崔宇植、金泰亨吵不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235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有在关注韩国综艺的粉丝们一定都知道知名制作人「罗PD」罗䁐锡吧!先前制作过多档综艺节目如《花样爷爷》、《尹食堂》、《出差十五夜》等而获得国民喜爱的罗PD,在2023年又推出了全新实境真人秀节目《瑞镇家》!这次《瑞镇家》邀请了超豪华阵容并选在墨西哥开餐厅,首集收视率创下8.792%的惊人成绩,想必已经有不少观众迫不及待想知道这次的节目内容,好奇的话就一起往下看看吧!

1、《瑞镇家》节目介绍

《瑞镇家》是由韩国tvN于2023年2月24日起播出的综艺节目,邀请了韩国男演员李瑞镇、女演员郑有美、韩剧男神朴叙俊、崔宇植及大势男团BTS成员金泰亨(V),五人将一同在墨西哥营运一家以韩国街头美食小吃为主的「韩食餐厅」,此豪华阵容也让节目尚未开播就备受关注。罗PD在第一次召集成员时对大家说明,《瑞镇家》是一档《尹食堂》续集概念的综艺,不过内容不会完全相同!

2、《瑞镇家》成员介绍

相信大家看到华丽阵容后一定非常开心!而有长期关注罗PD综艺的朋友们想必也有发现,这次《瑞镇家》的成员们有许多都与前几档综艺成员相同,像是李瑞镇、郑有美、朴叙俊、崔宇植这四人都为《尹食堂》和《尹STAY》的原班人马,就让我们一一来看看本次成员们在节目中担任的角色吧!

《瑞镇家》成员|李瑞镇

在《尹STAY》担任副社长一职的李瑞镇,这次直接晋升为社长,拥有流利英文实力的李瑞镇这次终于能在墨西哥发挥语言能力,带领著成员们一起奔跑!不过,说到李瑞镇在《瑞镇家》中实际负责到的任务,其实就只有POS系统和整理餐厅外观而已(笑),但也因此让不少粉丝笑称「李瑞镇终于能够以社长的身份好好休息一下了」。

《瑞镇家》成员|郑有美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原先在《尹STAY》担任厨房长的郑有美,这次郑有美在《瑞镇家》升级担任「常务理事」,不过有着高阶身份的她却仍要负责包餐厅的「紫菜饭卷」,看似简单的任务对于郑有美来说却是一大挑战,好奇的朋友们就千万别错过节目中的精彩内容啦!

《瑞镇家》成员|朴叙俊

原先在《尹STAY》担任副厨房长的韩剧男神朴叙俊,这次在《瑞镇家》晋升为部长兼厨师长,整个厨房都归他管!一手掌握厨房里所有食材和料理的朴叙俊,究竟能不能顺利制作出好吃又卖相满分的韩国料理,并准时出菜给上门的客人们呢?就请大家直接到节目中确认吧!

《瑞镇家》成员|崔宇植

曾于《尹STAY》担任忙内、包办许多杂事的「万能打工仔」崔宇植,这次在《瑞镇家》中担任的是「实习生」的角色!而其实,崔宇植最主要的角色职务是「宣传担当」,晚了2天才合流参与节目的他,想必有了之前的种种「磨练」加持,这次在《瑞镇家》绝对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啦!

《瑞镇家》成员|金泰亨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本次综艺的新面孔,也就是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成员V(金泰亨)啦!V这次的参与让他成为了团队中的「新忙内」,并且和崔宇植一样担任「实习生」的职位。虽然是第一次参与这种类型的实境秀,不过有着满满野心的V总是努力不懈地帮助大家,是个希望能够快速转为正职的最强新人!

3、《瑞镇家》首播亮点

亮点一:大手笔远赴海外开食堂

本次《瑞镇家》的最大看点之一,就是到海外开餐厅啦!先前因受到COVID-19影响,《尹STAY》选择在国内拍摄,不过随着疫情趋缓,这次《瑞镇家》则是砸了大手笔选在墨西哥的「巴卡拉尔」开餐厅。能够享受着当地「巴卡拉尔湖」的美景以及如仙境般的景色生活,光是看着画面就能感受到满满疗愈!

亮点二:社长李瑞镇和「新忙内」金泰亨的化学反应

说到第一集让人又哭又笑的片段,绝对就是社长李瑞镇和忙内成员金泰亨(V)的化学反应啦!罗PD本来想卖李瑞镇关子,偷偷提示说「新来的那位实习生正在开全世界都知道的演唱会」,话语一落李瑞镇竟然马上回覆「不就是釜山那个吗」(当时防弹少年团正在开演唱会),也猜到了会是V来担任实习生!。当餐厅正式开门营业时,成员和李瑞镇都有发现某一天饮料卖得不太好,一问之下发现V只有卖出2杯,不过后来V又补了一句「我喝了4杯」,让李瑞镇又好气又好笑!

亮点三:朴叙俊成为社长「最强右臂」

先前因出演各大综艺而累积了满满「实战经验」的朴叙俊,在《瑞镇家》掌握了后厨的所有工作,身为部长兼厨师长的他,煮菜功力和出菜速度都是一流!无论是煮泡面、煮饭还是炸物通通都难不倒他,也难怪会成为李瑞镇口中的「最强右臂」啦!

亮点四:金泰亨、崔宇植「正职VS实习生」职位对决

节目中的两大实习生崔宇植和金泰亨,为了想要赶快升为正职而不停斗嘴,光是第一集开播后就争吵不下数十次!不过,一定有不少观众相当好奇,为什么崔宇植有着《尹STAY》的经历后仍然是实习生呢?其实是因为,李瑞镇社长表示「崔宇植因为是『STAY出身』而非『食堂出身』,因此还必须担任实习生多多磨练」。没想到,此刻泰亨看准时机向大家表示「宇植哥是空降兵!是因为《尹STAY》才进来的」,原本就是好友的两人在节目中打闹的样子实在又搞笑又可爱!另外,为了出演《瑞镇家》,泰亨还特地上了料理课程和西班牙文课程,在此祝福泰亨在《瑞镇家》的「升职之路」一切顺利啦!

以上就是罗PD全新综艺《瑞镇家》的介绍&首播四大亮点整理啦!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绍后,一定都对这部综艺有更多的了解了吧?!若是对豪华出演阵容有兴趣,或是好奇成员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就千万别忘了准时收看《瑞镇家》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瑞镇家》首播四大亮点,首集收视破8.7%,崔宇植、金泰亨吵不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