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女歌手今日成婚!夫妇综艺能否迎来新嘉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26日)下午,Jewelry组合出身的歌手徐仁英与年上企业家丈夫举行非公开婚礼,结为夫妇。即将进入全新人生阶段的徐仁英在接受韩媒电话采访时表示:“婚礼临近才有了真实感。以后我会给大家展现幸福生活的一面”。

去年12月,徐仁英宣布将与素人企业家结婚,今年1月又透露其实两人早已进行了婚姻登记。消息传开后迅速引发了话题,期间徐仁英还通过个人频道和多个电视节目分享了准新娘充满激动的日常等,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对此,徐仁英表示:“没想到大家这么关心我。在感受到一点负担的同时,也很感谢大家”。

结婚登记结束后徐仁英就开始了和准新郎的同居生活,她说:“和哥哥交往后胖了5公斤。本来试穿婚纱之前应该进行管理,但每天晚上都吃炸鸡,一起吃夜宵。虽然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吃饭很幸福,但直到最终试穿那一天为止,还是很担心能否成功减肥”。

因为从结婚前开始就受到热烈关注,徐仁英和丈夫迅速成为了各种夫妇综艺的第一候选,但徐仁英对此非常谨慎:“从出道初期开始就认识了很久的编剧姐姐们亲自联系我说一起出演夫妻综艺节目,但我都郑重地拒绝了。因为丈夫不是艺人,所以会比较小心翼翼。充分尊重和理解他”。

相对地,徐仁英计划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与大众交流,共享自然、坦率、真实的日常生活面貌,“当然,YouTube上也只能听到哥哥的声音”。

徐仁英一直都以堂堂正正、直言不讳的说话方式备受喜爱,而丈夫的性格则相反。对此,她透露出了一丝无奈:“平时连个电话都没有,也没有任何反应。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让我变成这样”。

因为丈夫的“不配合”,徐仁英对身边其他人都多了感激之情:“多亏了丈夫,我才知道一直以来工作人员对我的配合有多好。对工作人员总是充满感激之情。最近10倍更强烈地感受到了工作人员们对我的照顾”。

婚礼结束后,徐仁英并不打算马上开始蜜月旅行,积极支持徐仁英事业的新郎给予了充分的理解:“我喜欢自己工作的样子,因为马上有拍摄日程,所以计划在一个半月后去蜜月旅行。丈夫也总是说工作优先”。

徐仁英还透露,两人也在计划着“下一代”。毕竟是高龄产妇,要检查的东西很多,她表示不会带着太大的负担制定第二代计划,但是如果(孩子)能来找她,那真是值得感谢的事情。两人计划随时保持开放的态度迎接新生命。

最后,徐仁英对于全新的出发表达了兴奋的心情,并称现在想成为“40多岁的阿姨”,不是以顶级明星徐仁英的身份、而是以更朴素亲近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徐仁英出生于1984年,2002年以Jewelry组合第二张正规专辑《Again》正式作为歌手出道。之后转为solo歌手,发行了多首热门歌曲,活跃在许多综艺节目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女歌手今日成婚!夫妇综艺能否迎来新嘉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