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知名组合男歌手自曝与前女友分手原因:个人嗅觉太敏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49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FLY TO THE SKY成员Brian(本名:朱珉奎)在综艺节目《吴恩英的金子商谈所》上坦言个人因为嗅觉过敏而超过13年没有谈过恋爱。

Brian表示自己从小就因嗅觉敏感十分苦恼,共事7年的经纪人也透露了因为这个问题而在工作时遇到的不便:“总是问我有没有放屁,说我身上有异味,还问我有没有洗头,真的太不舒服了”。

当被问及本人对气味的敏感程度到达了什么地步时,Brain说起了朋友的例子:“朋友的口臭让我无法呼吸,我曾试图分糖给TA吃以缓解朋友的口臭问题”。

因为嗅觉过于敏感,Brian的恋爱也十分困难,他还公开了自己过去因女朋友口臭问题而分手的故事。

因口臭无法继续交往下去的Brian选择做感情中的坏人,之后对女友很冷淡,最终两人分手。

给个人生活带来极大困扰的嗅觉过敏症使Brian认为自己没法再与人交往,更不可能结婚。

吴恩英听完后说:“如果闻到不好的味道,情绪上就会产生负面影响。气味会影响感情,你确实有嗅觉过敏症。但你并不是讨厌人,只是因为气味而无意识做出的反应”。

而Brian从小就受到父亲严厉的卫生教育,他表示:“我从小被灌输要干净地生活的理念,因此长大后觉得不爱干净的人都有问题。放学回家后就要立刻洗脚,如果哥哥的脚有味道,兄弟两个人都会被骂”。

对此吴恩英给出建议:“努力不要把判断他人的标准放在气味上,同时你还需要(和他人)共同积极解决问题的成功经验”。

Brian,1981年1月10日出生于美国,1999年通过韩国男子团体FLY TO THE SKY出道,演唱的歌曲类型以节奏蓝调为主,代表作有《真爱无限》等。2009年4月开始,FLY TO THE SKY成员们以单飞不解散的方式各自发展。

目前Brian在运营健身房,同时也作为讲师教授插花设计课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知名组合男歌手自曝与前女友分手原因:个人嗅觉太敏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